这些日常用品是用废弃的麦麸3D打印而成的,零浪费

Greenfill3d是一家波兰家庭用品和家具该公司使用麦麸废料3D打印家居用品,如储物箱和广告架。

减少个人碳足迹最简单的方法之一就是看看我们日常使用的物品的构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我们周围的许多产品都是由不太适合垃圾填埋场的材料制成的。这些基于塑料的产品大部分都是为了过时而设计的,它们最终会被扔进垃圾填埋场,在那里可能会呆上几年。

波兰公司Greenfill3d希望改变我们消费家居用品和日常用品的方式,他们生产了一种由塑料制成的产品生物可降解或生物堆肥材料符合零废物和循环经济的理念。

设计师:Greenfill3d

Greenfill3d的家居用品系列的每一件物品都由多个单独的3d打印部件组成。例如,广告架由34个独立的元素组成,每个元素都是单独3d打印的,然后组合在一起,便于组装。

Greenfill3d系列的每一款产品都是由三种可持续材料之一制成的:GF3D Branfill3d(麦麸材料)、BioWOOD(木粉材料)和BioCREATE(可堆肥材料)。Greenfill3d公司与欧洲最大的食品生产商之一合作,从意大利面中收集麦麸废料。

从那里开始,在与聚乳酸(PLA)结合之前,废物会被测量用于生产,以开发用于3D打印的纤维。这种聚乳酸和麦麸废料的混合物,被Greenfill3d公司称为GF3D,然后被送入40台3D打印机,创造出存储柜和广告架等日常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