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坏蛋病毒自行车定制套件把眼睛糖果骑成一个掠夺性的怪物

病毒,意大利独家摩托车这家起源于科里亚诺的意大利制造商在创新方面是先锋派自行车设计.三十多年来,意大利工艺塑造了杜卡迪品牌的利基市场,众所周知,杜卡迪将动力总成改装成任何夜间高速公路上的机器。高性能摩托车装备有一个诀窍,创造了非常尖锐的两轮车,吸引年轻骑手。

如果像984 2V, 985 4V和987 4V这样看起来性感的病毒自行车需要一个更像神一样的外观,那么就需要做一些出色的事情。这就是VTOPIA设计介入的地方,将热兽变成一组不可抗拒的轮子,让停机坪充满活力。AG-SYS套件将病毒公司热销的自行车传送到一个像捕食者一样的机器中,即使在黑暗的时刻,也没有人会忽视它。

定制套件带来了一个超激进的几何风格的病毒自行车全碳纤维车身。从有棱角的车把,车牌持有人,挡泥板和monocoque到单件前整流罩,腹部平底锅和空气箱的一切权利得到碳纤维处理。只要看看那悬挂尾部部分,自定义进气道,或配套的腹部锅-套件似乎做不可思议的在这里。

为了保持多边形车身设计,自行车得到了定制的cnc加工前后框架。3D激光打印尼龙碳纤维副框架上的定制座椅,以及由VTOPIA设计并由SPARK exhaust实现的纯钛排气系统,将定制设计带入了前所未有的领域。铝燃料电池被移动了一点,仪表板被重新设计,增加了Motogadget Motoscope Pro仪表单元,并包括一个定制的电池盒。老兄,你还能要求什么呢!

华丽的AG-SYS套件将只提供有限的数量,并将提供两种不同的选择-编织或锻造碳纤维制造。该套件的起价约为22,300美元,是流行的病毒型号的合适补充。

设计师:VTOPIA设计病毒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