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PS5概念是极简主义情人的梦想

PlayStation 5的设计可能是这款主机上最两极分化的设计之一,所以设计师和玩家们都想出了其他方案,证明索尼本可以做得更好,这也就不足为奇了。

游戏机不再只是客厅里的一件设备。就像电视和娱乐系统一样,它们已经成为一种特定生活方式的象征。对于一些玩家来说,它们甚至成为了自豪感的来源,显示出他们对特定游戏系统或游戏的亲和力。然而,对于一些人来说,PS5已经成为尴尬的来源,这是具有讽刺意味的,因为它的设计看起来像一个奖杯。互联网上流传着一些“重新设计”的建议,但这个建议尤其引人注目,一只脚停留在过去,另一只脚自豪地展望未来。

设计师:亚历山大Touget

诚然,现在看来,PlayStation 4四四方方的设计已经过时了。它四四方方的外形和锋利的边缘让人感觉近乎客观和机械。它几乎迎合了玩家将自己与其他人区分开来的刻板印象,PS5“奖杯”试图改善这一形象,但几乎无效。

PlayStation 5看起来很有未来感,几乎很时髦,似乎比其他主机在设计上花了更多心思。然而,对于一些人来说,它走向了另一个极端,引起了太多的关注。此外,它巨大的尺寸与房间里的其他物体并不是很和谐。

Alexandre Touguet重新定义了PS5,将这两个世界和谐地融合在一起。它保留了一个更柔和的形状,一个扁平的盒子,两边逐渐变细。不过,它也不全是尖锐的线条,一些曲线也让它看起来更柔和,而不会太过火。

这种白色变体类似于黑色控制台设计师创造的PS5刚问世的时候诚然,对于整天暴露在灰尘和污垢中的物体来说,白色是一个有争议的颜色,但很难说它也有明确无误的极简主义氛围。更重要的是,它有助于PS5的设计与房间里的其他物品更好地融合在一起,表明游戏更像是主人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像外星飞船一样尴尬地迫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