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Linkbuds采用了一个奇怪的设计,让你沉浸在你的周围

当大多数公司都试图将先进的降噪技术塞进微型耳塞时,索尼却完全相反,留下了一个洞,让所有声音都能通过。

真正的无线立体声或TWS耳塞最近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最初被嘲笑的苹果AirPods。这些小配件看起来也太相似了,有些甚至借鉴了苹果的设计。偶尔,我们也会遇到一些设计独特或创意与众不同的耳机,而索尼最新的这款耳机绝对满足了这两个条件。

当你看到索尼LinkBuds时,你可能会立即注意到两件事。一是没有耳尖,甚至没有像AirPods那样能伸入耳道的突出部分。相反,耳塞依靠灵活的硅胶“支撑弧”,通过锁定耳朵的褶皱来保持耳塞的位置。这是否会让佩戴者的耳朵更紧更舒适,可能取决于佩戴者的耳朵形状,而每个人的耳朵形状并不总是一样的。

然而,索尼LinkBuds最引人注目的设计特点是甜甜圈形状的戒指,令人惊讶的是,它就在你的耳道入口处。这实际上是耳机的驱动程序所在的地方,也是你的音频将来自的地方。然而,中间的那个洞意味着所有其他的声音也会进来,而不是被挡住。

当然,这种“开环”的设计是有意为之的,它的形式清楚地说明了它的功能。与其他耳机不同的是,索尼完全忽略了这款耳机的降噪功能。它确实有一些噪音抑制,让你的声音在通话时听起来清晰,但仅此而已。这个想法是为了让人们更加了解周围的环境,尤其是在忽视来自车辆甚至人的警告声音是有风险的情况下。

然而,这确实意味着在嘈杂或拥挤的地方使用耳机时,你听到的音乐的音量和质量都会受到影响。这肯定不是每个人的菜,但索尼可能针对的是非常特定的人群,而不是普通大众。这包括那些接电话多于听播客的人,或者对听的音乐不太挑剔的人。

索尼也值得称赞,因为它给LinkBuds带来了重大的可持续发展。虽然它真的不可能完全绿色,但它说,花蕾的美学部分是由从汽车零部件中回收的塑料材料制成的。这也使它具有独特的斑点外观,为已经非传统的花蕾增添了更多的特征。包装内也没有塑料,这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对这些有害物质的需求。

设计师:索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