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克林特无人驾驶汽车概念设想更多的私人合伙用车

克林特的未来社区

讨论未来的旅行一直是开放的。它实际上是仍然不清楚,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大流行的世界。但就像任何东西,有无尽的经常出现的问题解决方案。

一个年轻的波兰的工业设计师最近推出了一个设计,可能被那些相信拼车。Mikołaj更好的与欧洲福特完成设计。这个项目是去年开发的,目的是提高汽车内饰作为响应的时间。

设计师:Mikolaj更好

克林特·福特旅行

两年大流行,世界各地的人们仍在思考方式如何改善他们的生活是否在家里,工作,业务,甚至交通工具。从一个点到另一个地方仍然是至关重要的。还有组织拼车但仍与社会距离被鼓励,这部分被认为是很重要的。

对上班族来说,隐私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克林特是人想要的解决方案的灵活性。那些希望隐私,同时仍然在狭小的空间可以信任的克林特给他们。

克林特汽车旅行内部克林特主要是一个特殊的汽车内饰的设计。它包括一个单独的入口为每一个乘客。每一位旅行者来说,是有机会改善你所有的个人空间的要求。自主车辆的时代可能仍然处于早期阶段,但它可以有趣的想象的可能性。上班族可以找到帮助他们可以享受内部,满足他们的需求。

1

克林特提供了不同的模式。有社会所有乘客可以互动的模式。两人的双模式。隐私模式是对于那些真正想要独处,脱离其他乘客。

克林特·福特社会模式2

克林特通勤两人的未来

汽车内饰设计是有前途的。正在探索这些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一个叫智能和可持续。但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不习惯看到舒适的家里以外的人,一点隐私问题。

克林特·福特通勤的未来

Mikolaj更好的内部车辆的设计看起来像一辆未来派风格的商务舱座位上你最喜欢的航空公司。还有一个小桌子,你可以把你的智能手机或电脑只是像在飞机。

克林特·设计未来

通勤的未来将很快改变与创新。这样给我们希望的未来是留意别人的隐私,保护,和目的。

克林特旅游汽车 克林特·福特设计

克林特通勤和旅游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