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一个管听起来并不太寒酸

opod_tube_housing_layout2

有各种迭代的城市居民将生活在,当然,这是小幅的科幻电影和其他各种建筑城市的概念。最重要的是,未来的愿景无论是乌托邦或在你的眼睛似乎微反乌托邦。这方面的一个例子是OPod管詹姆斯科建住房由香港工作室。

OPod管住房是低成本、可叠放的微型房子从混凝土管道制造。这些管道将在建筑之间差距有槽,而类似俄罗斯方块的游戏。当然这些混凝土管道的水管,变成了华丽的9.29平方米的家。

“OPod管住房是一个实验,低成本、micro-living住房单位减轻香港保障性住房问题,”詹姆斯说,想象,这些可爱的房屋是为了“年轻人负担不起私人住房。“尽管这的公寓有点地下水管,很难把工业室内娱乐的。编译所有年轻的城市居民的需求,OPod管来完成一个叠床,淋浴,厕所,冰箱,微波炉,电饭煲,微波炉,和更整洁的附加组件。

设计师:詹姆斯科建

opod_tube_housing_15

opod_tube_housing_14

opod_tube_housing_13

opod_tube_housing_07

opod_tube_housing_03

opod_tube_housing_10

opod_tube_housing_04

opod_tube_housing_09

opod_tube_housing_05

opod_tube_housing_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