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Pro概念有如此多的变化,几乎认不出来

什么是一个iPhoneiPhone ?当然,只有苹果但有许多设计线索可以很容易地将一部手机识别为iPhone,其中很少有保留在这个概念中。

我们已经看到了未来手机的设计理念。一些人把他们的想法过于紧密地建立在看似合理的基础上,而另一些人则敢于超越可能。像这样的概念混合了梦想和观察,再加上一些一厢情愿的想法。很少有人能准确预测一两年后会发生什么,但有一个特别的设计看起来既迷人又陌生,让你怀疑苹果是否敢走这条路。

设计师:佩Trlajic

公平地说,如果单独来看,未来的iPhone概念是很美的。它几乎全是屏幕,没有自2017年iPhone X以来一直顽固存在的缺口。它仍然展示了苹果的典型材料,至少是在添加无线充电之前,比如iPhone背面的金属表面。平板也有,不过曲线比目前iphone的硬倒角边缘要多一些。

不过从那以后,事情就有点奇怪了。最大和最显著的区别之一是相机的设计和位置。苹果曾将摄像头排成一排,但仅限于角落里的两个传感器。这一概念将三个摄像头放在iPhone后部的中间,这对苹果来说并不典型,这无疑会与Pixel 6的“遮阳板”设计相提并论。

就连一些小细节也发生了变化,比如圆形按钮更容易让人想起老款iphone。此外,机身边缘还有一条反光条,其材质似乎与iPhone机身其他部分不同。它不太可能是塑料的,这就排除了它作为天线线的可能性。打孔摄像头也是新产品,但已经有传言称苹果将在今年或2023年改用这种设计。

如果不是因为标志性的苹果标志,几乎没有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部iPhone。这并不是说苹果永远不会采用这种设计,只是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可能不会。这可能就是为什么AppleDesign苹果公司将这一概念命名为iPhone 16 Pro,这表明它可能是遥远的未来,即使它真的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