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预制小后院的家在洛杉矶拥抱这座城市的semi-outdoor生活方式

洛杉矶附近的高地公园欢迎新小后院回家设计和建造覆盖拥抱的南加州semi-outdoor生活方式。

南加州闻名晴朗的天空和地中海气候。如果没有云在视觉和温暖的天气全年,难怪洛杉矶的大多数居民花时间外面,反映它。自洛杉矶的气候类似于西班牙,许多城市的建筑景观的影响西班牙殖民时期的建筑。这就是为什么灰泥和adobe这样的公共房屋建筑材料在南加州。洛杉矶女AO工作室的创始人Oni拉撒路转向封面,组合式住房建设公司,建立一个后院撤退,锁定LA semi-outdoor的生活方式和建筑材料,使其发生。

位于洛杉矶的高地公园附近,后院的小家里被封面设计和建造为拉撒路和她的搭档的租赁经验,迪迪。像大多数覆盖的结构,高地公园很小的家是一个预制项目。建筑师在封面监督每一个房屋的设计和施工决策,创造一个田园诗般的,semi-outdoor后院绿洲运往洛杉矶的太阳。

预制,panelized结构,钢框架产生微小的家后院里和它的许多动态特性。虽然封面设计和建造,Oni和迪迪仍然在各种内部元素。例如,液体循环加热的加热和冷却系统增加家里的放松,地中海概要文件。然后,custom-milled存储单元点家里的生活领域,提供一种方法来整理和打开家里的明亮的内部。

整个家里,室内设计元素保持在最少强调家的洛杉矶的天际穿过落地窗,合并一个Accoya木材、概括的甲板上。补充Oni和迪迪的主要灰色灰泥,后院的小房子的外观是穿着制服,灰色的纤维水泥面板。家的软,白色外墙加上膨胀,落地窗工作进一步模糊了室内和室外空间之间的屏障。

而小家里保持一个极简主义者,开放式室内,微妙的结构元素像落地的玻璃拉门,合并的甲板上真正帮助让家感觉更有活力。说家里的semi-outdoor生活的化身,Oni迪迪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种生活方式,我们宣扬不仅仅是一个地方租。”

设计师: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