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光轮2022概念将经典飞天扫帚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不管怎样,如果你要骑飞天扫帚,你最好确保自己骑起来很好看。

尽管《哈利·波特》最终成为了一个会让孩子们做噩梦的故事,但在巫师方面,它拥有儿童童话故事的经典元素。你手里有飘逸的长袍、尖尖的帽子、魔杖,当然还有会飞的飞天扫帚。《哈利·波特》中的魔法世界并没有完全接受技术进步,即使是最普通的魔法工具也能清楚地看到。自然,有人要给哈利·波特做一个现代的改头换面,结果就有了一个巫师都不想放弃的扫帚。

设计师:Simone Caronni/3L Design

从儿童读物到青少年小说,《哈利·波特》一直试图忠实于女巫和巫师的比喻。例如,飞天扫帚几乎没有偏离中世纪飞天扫帚的传统设计,包括弯曲的柄和难以驾驭的刷子。当然,在设计探索和实验方面还有很大的空间,光轮2022的概念是最可信的,尤其是对一个见过这个非虚构时代的电动滑板车的人来说。

设计师西蒙·卡罗尼(Simone Caronni)没有走太远,就从哈利·波特的世界和我们的世界中已经存在的东西中获得了灵感。基本的弯曲轮廓仍然存在,几乎是在向巫师使用的魔杖的自然形状致敬。这个概念确实给了车辆,如果有人可以称之为,一个刷子,几乎字面上。笔杆的铝制材料加上笔刷几乎均匀的线条,使它看起来更像艺术家的画笔,甚至是化妆刷。

然而,最关键的升级是增加了一个合适的座位和一些现代电子设备的外观。几个世纪以来,巫师们一直忍受着骑在飞天扫帚上的痛苦,所以现在是时候把舒适作为飞天扫帚设计的首要考虑因素了。手柄也显示了相当于一个仪表面板,但我们会假设它是魔法驱动,而不是电力驱动。当然,设计有定制的空间,或者更确切地说,自豪地炫耀我们的房子的颜色。

光轮2022是哈利·波特最具标志性的道具之一,它是一个有趣的版本,尽管很容易看出这个新设计可能不会受到魔法部的欢迎。现代的设计和功能无疑将这种相当不舒服的交通方式带到了现代,但它散发出太多麻瓜科技的味道,巫师们不会对此不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