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Centodieci是一个大胆的一步,远离布加迪的设计DNA

在过去的几年里,布加迪用它的汽车建立了一种相当强大的视觉语言,从威龙到Chiron, Divo,甚至从去年开始的La Voiture Noire……直到他们出人意料地推出了最新、最大胆的汽车Centodieci。

为纪念公司成立110周年,Centodieci以Chiron为基础,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1990年代EB110的限量版致敬。Centodieci只有10个单元,是一台1600马力的发动机,配有8升W16发动机,加速0-62英里只需2.4秒,这一切都比Chiron轻了44磅,这是因为它严重依赖碳纤维部件。

在这里,真正吸引我们眼球的不是Centodieci的性能(这绝对值得一写),而是它的设计。作为对布加迪第一款现代超级跑车EB110的致敬,Centodieci非常有意识地偏离了布加迪几十年来培养的风格。除了车头的马蹄形格栅外,这款车一开始就没有什么“天生的布加迪风格”。c形柱子非常抽象,几乎不存在,上面有一个不寻常的奶酪刨丝器细节(奶酪刨丝器是今年的新趋势吗?我错过了什么?)

该车的大灯仍然有mean,挑剔的凝视,你可以看到在Chiron,但有点迂回和威胁。该车的标志也被放置在引擎盖上,而不是在标志性的马蹄形格栅内。这款轿跑也没有传统的a柱,因为挡风玻璃从前面一直延伸到两侧,为驾驶员和坐在旁边的乘客提供了全景视野。Centodieci的设计团队表示,内饰仍在开发中,但大部分部分将遵循Chiron的设计线索。总的来说,Centodieci,相当有意识地采用了一种更有棱角的设计语言,作为对Marcello gandini设计的布加迪EB110的致敬,而不是布加迪的设计DNA在威龙,Chiron, Divo,甚至在过去几十年里的La Voiture Noire的有机造型。汽车,甚至作为一个事实,选择大胆的不同,在它的颜色,使自己独家在白色!

设计师:布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