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丽来Go的创意可能会让即时相机进入弱光摄影领域

袖珍即时相机没有专业人士可以依赖的最好的结果,但这些确实有自己的市场。所以,无论你喜欢富士Instax Square SQ1的小巧,还是宝丽来Go相机的可爱,你都属于对即时相机的热爱至上的领域。为了进一步刺激你的感官,一位艺术家为已经令人兴奋和迷人的宝丽来Go展示了一个全新的设计,以及它的特别版概念。

我是一个超级粉丝宝丽来相机;几代人以来,他们一直是即时相机的首选,他们的胶片质量一直高于他们的信誉。家人和朋友用超小巧的立得相机捕捉飞行中的回忆,最近几代人,尤其是Go版,它是白色的,和蔼可亲。它的便携设计取悦了眼睛和摄影爱好者,多年来经历了激烈的改造。

最令人兴奋的新宝丽来Go已经证明了它在即时相机市场的地位。这款相机价格低廉,售价99.99美元,可以放在手掌上方便地拍照。取景器上的自拍镜是一个突出的功能,可以在自拍器启动之前,用它来校准完美的自拍。

宝丽来Go已经配备了突出的功能,如双重曝光,自拍定时器,以及复古的设计,重新点燃了对过去宝丽来相机的怀旧之情。设计师JK船长已经被认为是他的洛基系列的复古未来电脑他认为,这款白色塑料机身的宝丽来Go有一定的改进空间。

为了展示宝丽来想要仔细观察的想法,设计师在公司标志性的彩虹柄标志的正下方添加了一个手动对焦镜头,以实现更精确的对焦和更好的弱光摄影。这款便携式相机配有三个彩色按钮,分别用于曝光、定时和自动对焦,以及放大、缩小按钮。宝丽来Go的整体设计方案保持不变,然而,巧妙的添加将使宝丽来Go特别版在即时相机行业引起一些涟漪。

设计师:JK Capt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