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来自洛基系列的复古未来电脑值得每个漫威粉丝的欣赏

老派电脑也许已经因为高端而淡出我们的记忆苹果电脑和个人电脑,但如果你看过漫威的电影洛基在迪士尼+上,你可能已经看到了一些复古的未来科技,其中一些类似于TVA多功能计算机。

我们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计算机已经进化到你现在可能正在阅读这篇文章的尺寸和维度。但在Time Variance Authority神秘的大厅里,有一个不同的设定,迎来了一个令人难忘的时代:类似阴极射线管的显示器与其他小发明相结合,可以友好地实时跟踪语音,但不会真正播放迪士尼+来观看恶作剧之神被审问。

在时间决定概率的宇宙中,只要JK船长的TVA多功能计算机能够重见天日,这种罕见的可能性就可以存在。这个系列中的复古未来主义技术风格应该激发了一些设计师的想象力,这个多功能电脑设计让人联想到洛基审讯时连接到TVA全息放映机的橙色球形电脑,非常华丽。

剧中出现的大多数围绕洛基的科技创新都是定制的。而在现实世界中,设计师用一些小玩意增强了橙色的气泡显示器,让人想起屏幕上的改编,还有一些白色的键盘。黄色和花哨的橙色是通过这个精巧的装置看到的,它可能或可能不作为全息投影仪的遥控器。

磁带录音机,音量切换按钮,麦克风,前进,倒带,播放,暂停,录制按钮,全尺寸标准键盘,更多旋钮和按钮,这台多功能计算机的概念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详细。事实上,设计师在3D中渲染的精致细节真的值得科幻小说的家伙欣赏!

设计师:JK Capt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