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Metaverse准备好这一套为未来一代Alpha设计的模块化游戏控制器!

Vers是一套控制器为Alpha世代设计的穿越转换后的传入视频游戏VR和AI盛行,AR已经过时。

随着新一代的到来,我们的世界越来越沉浸在科技之中。继Z世代之后,Alpha世代将是第一代完全在21世纪出生和塑造的一代人。因此,他们的生活已经被智能技术、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所定义。

作为回应,设计师们一直忙于构思技术配件,以连接现实与虚拟迭代。Vers是由Ye Jin Kim和Hayeon Yoo为Generation Alpha开发的一套旨在穿越数字元世界的控制器。

阿尔法一代被称为“玻璃一代”,他们主要体验的是包裹在智能手机玻璃屏幕下的数字现实。“玻璃一代”的到来意味着我们的数字媒体正在进化。

当然,这意味着我们与数字界面交互的方式也必须进化。随着虚拟现实和元世界成为电子游戏领域的标准,Kim和Yoo设计Vers是因为“控制器不再局限于静止、被动的互动。”

Vers由五个组件组成,所有这些组件都包含在一个缓冲的极简控制盒中。为了吸引Gen Alpha的千禧一代父母,控制器盒保持了不显眼但现代的外观。在六角形的控制器盒内,用户将发现一套可用于跳跃和奔跑的两个垫,一对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双节棍控制器,以及一个相机控制台。

这对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控制器还保持了模块化设计,允许多功能的游戏体验。将控制器从最初的远程形式转换为直立位置,控制器反映每个用户的移动à la VR遥控器。然后,一对磁性网格缓冲垫有一个硅胶衬底,这样孩子们可以自由地跳跃和跺脚而不会滑倒。

设计师:Ye Jin Kim, Hayeon Y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