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没买索尼PlayStation 5游戏机?你可以用乐高积木做一个迷你复制品

也许它不太像真正的交易,但这个乐高PlayStation 5复制品绝对让我们感到模糊!它看起来就像缩小版的PS5主机和控制器,是摆在桌面上提醒你痴迷的完美小玩具……如果你已经有了PS5,它是一个整洁的小纪念品!

乐高这套游戏机配备了一个标准版的控制台(也有一个小的光盘插槽),还有一个微型DualSense控制器,都有适合他们颜色的虚拟形象。这款主机甚至有自己的支架,可以让你保持它直立,甚至是侧立,就像索尼的真支架一样!

乐高索尼PlayStation 5的复制品是乐高积木大师的创意结晶,他们把他们的项目提交给了乐高创意论坛,这是乐高的一个众包倡议,帮助创作者用乐高大量的积木制作新的设计。如果得到乐高创意社区的认可和赞赏,该项目就会得到乐高高管的绿色信号,从粉丝制作的设计变成人们可以在货架上和网上商店购买的乐高套件。与489票从乐高社区来看,PS5复制品仍然需要大约9500张选票才能被乐高官员考虑,尽管从它的外观来看,用一些简单的砖块形状就可以很容易地自己建造一个!看看上面的视频,看看Rolling Bricks是如何从头开始构建自己的控制台和控制器的!

设计师:滚动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