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亏了这位youtube博主的粗略原型,可折叠的iPhone可能更像是现实而不是概念

如果这个星球上有一个人能让我相信他能把iPhone折叠起来,那就是Scotty艾伦.斯科特来自深圳(这是有原因的),他喜欢摆弄电子产品,我们之前甚至报道过他的一些功绩,包括建造他的电子产品iPhone完全从零开始,甚至iPhone 7增加了耳机接口在苹果公司移除了这一广受欢迎的功能之后。

最近,斯科特被可折叠iPhone的想法迷住了,以至于他决定开始制作一部iPhone。现在这个视频绝不是任何接近Scotty的装备(他甚至谈到了他的障碍),但这是一个介绍他计划采取的新旅程,他甚至有一个足智多谋的黑客朋友,可以帮助他实现这个梦想。

这个视频讲的是什么?简而言之,斯科蒂设法弄到了一块灵活的显示屏,他把它挂在了控制板上,随后又挂在了树莓派4上。然后,树莓派被指示镜像iPhone屏幕,将熟悉的主页带到灵活的显示屏上。柔性OLED甚至没有数字转换器模块,这意味着它也没有记录触摸功能。不幸的是,斯科蒂的研究也就到此为止了,因为这并不像在刚性iPhone上安装一个柔性显示屏并称之为可折叠设备那么简单。这两个硬件都需要无缝通信,Scotty提到了这有多困难,因为MIPI(移动工业处理器接口)协议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访问的,而且你真的需要成为一个主要的参与者才能访问文档和nda。此外,iOS本身是一个闭源操作系统,这意味着构建一个与iOS兼容的设备是另一个挑战。然而,斯科蒂似乎已经下定决心了,作为一个从深圳的道路和市场上购买零部件,从头开始组装整个iPhone的人,他确实是一个可以在制造第一款可折叠iPhone方面击败苹果的人!

视频学分:Scotty艾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