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flatpack猫塔配有集成抓文章和前床功能和舒适!

是一个浮动flatpack猫塔内置抓垫子,可以聚集在几个步骤。

保持猫招待是一场败仗。我们所有的玩具买猫的朋友,他们似乎仍然喜欢抓扶手椅和球纱的追逐。不过,这罕见的家具出现了专门为他们成为他们最喜欢的位置一个下午打瞌睡。

它可能会通过抓挠后,抓住他们的爪子在正确的位置上,或舒适的垫子的床角落里的沙发上。或者,它可能浮动,四个猫塔设计的若昂特谢拉,混合了舒适和多功能的设计简单。

四层,浮动flatpack猫塔与集成功能,像抓文章和可移动的座位休息。以下客户的规范和标准,特谢拉设计浮动,这样它就会融入任何现代的家。承担Scandinavian-inspired总体看,浮动达到一个极简主义者通过自然,无污点的木制棒以及酷,灰色感觉坐垫。

从最终的装配过程看,浮动旨在优化功能和多功能性。选择垂直,单身塔构建、浮动是适宜大小的小套房以及更大的起居室,适合舒适地在房间的任何角落。只有几部分组成的,浮动胶合板基地,支持木棒通过弹性油管连接到另一个。

在主木杆的长度,特谢拉整合抓挠的帖子,这样猫总是会发痒的爪子的内表面。前收紧整个塔在一起,猫主人可以调整每一个棉垫之间的距离以及整体浮动猫塔的高度。基于线程的木制棒的装配过程,高度可以调节添加或删除模块。

设计师:若昂特谢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