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十大小木屋!

小屋一直以来都是每个人放松和典型的度假选择。如果你只是想远离繁忙的城市生活,放松一下,它们是大自然中终极的安全天堂。如果你想要一个简单而简约的假期,让你真正与自然接触,没有任何我们大多数人已经习惯的物质奢华,那么小屋静修就是你的答案!而且,我们已经策划了一些美丽而超级舒适的小木屋,这将是完美的旅行你的目的地。从一个预制小屋,平衡质朴的个性与现代的细节,到一个小木屋与不对称的屋顶-这些迷人的超现实小屋是最终的撤退,你一直在寻找!

1.Inio

Inio这是Pluspuu为一对住在瑞士的芬兰夫妇设计的预制原木住宅,他们想在家乡海诺拉度假。Pluspuu目前保存着12个预制原木房屋的目录。在12家酒店中,这对夫妇选择了Iniö,因为它的质朴个性与独特的现代风格交织在一起,比如宽敞的落地窗和明亮的、未染色的木质内饰。Iniö是一栋两层、三间卧室的原木住宅,坐落在高耸的屋檐后面,为房屋的环绕露台创造了充足的悬垂空间。

2.Huga

由丹麦语Hyggee演变而来,Huga经过24个月的概念化、设计和建造,在此期间,格兰迪奥的设计师团队能够建造一个45平方米的住宅,包括卧室、客厅、浴室、厨房和餐厅。最终的结果是这些hüga单元,由钢筋混凝土建造,设计为最小的维护以及降低能源成本。这些紧凑的房屋可以承受所有气候和不利条件,包括地震、野火和飓风。Hüga住宅也是可移动的和模块化的,这样你就可以在一天内扩展你的房子。Hüga重约55万亿,需要一个团队和机械来运输,但可以根据潜在居民的喜好来放置。

3.系统00

Backcountry Hut公司发布了一系列DIY a型框架小屋套件,买家可以在没有建筑许可证的情况下建造自己的小屋,几乎没有重型机械。每个舱室“系统”都是预制的平面布局,可以由业余或专业建筑商根据型号进行组装。系统00被描述为Backcountry的“本质主义a型框架庇护所”。系统00仅储存必需品,尺寸为10'x10 ',旨在欢迎生活空间,如单人卧室,可容纳一个卧铺,瑜伽冥想工作室,或艺术工作的开放空间。

4.罗素和莉亚的小房子

在新西兰,风景非常丰富。无论你的目光投向何方,不同的斜坡、长满青草的山坡、黄金时段的日落和参天大树似乎都紧随其后。Russel和Leah,他们的小房子是专门为把户外和所有的奇迹带入室内而设计的。“几乎每面墙,”利亚说,“都有一扇窗或一扇门,这当然会让房子感觉更大,把户外的空间引入室内,在夏天保持室内凉爽。”虽然许多小房子的建造者会把房子的内墙涂上白色油漆,以扩大居住空间,但拉塞尔和利亚家几乎每面墙上都布满了窗户,给人一种露天的感觉,并为更喜怒不乐的室内设计元素提供了空间。

5.的月亮

由不对称的屋顶线定义,的月亮包含几何,棱角分明的轮廓,以补充自然崎岖的白雪覆盖的土地。将质朴的能量与现代的设计相结合,Luna采用哑光黑色,100年的波纹钢,具有现代感。New Frontier决定不在Luna酒店较长的立面上安装窗户,而是在一端选择了一堵扫地的落地窗墙。

6.Road-Haus

Road-Haus这是一个250平方英尺的小木屋,由Wheelhaus设计的一个大模型缩小而成,Wheelhaus是一家致力于模块化和环保设计实践的微型住宅公司。从更宽敞的楔形模型中汲取精华,路屋融合了优雅的设计元素和微小的生活必需品。Wheelhaus被这家微型住宅公司认为是大众的最爱,它采用了与Wedge模型相同的倾斜屋顶和环绕式天窗来装饰Road-Haus。从底部到顶部,Road-Haus的居民都沉浸在森林的荣耀中,木地板映在小房子的天花板上。

7.缅因州小屋

它坐落在一个安静而私密的地方,这个小木屋在缅因州的森林里是非常安静的。这个池塘非常隐蔽,因此没有嘈杂的摩托艇和讨厌的游客。漂浮住宅的高度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池塘和森林景观,也有助于捕捉微风。落地窗和门装饰了整个住宅,因此创造了一个美丽的开放空间,完美地捕捉到了上午和下午晚些时候的阳光!Peck想要创造“一种空间体验,让我们与自然和场地的感觉保持联系。”

8.大Pic-Chalet

测量1464平方呎,Grand-Pic小屋当然是宏伟的,但在周围的桦树中仍然谦逊。考虑到森林区域的植物群和树苗,Appareil的建筑师让树木和森林指导他们的设计过程。受到Grand-Pic Chalet周围瘦长的白桦树的启发,Appareil建筑事务所用波纹钢包裹小屋,以补充整个森林中发现的有机垂直线。在郁郁葱葱的黑色立面的掩护下,黄昏来临,Grand-Pic Chalet像黑夜中的骑手一样消失在黑暗中。

9.最小值

最小值这是一个215平方英尺(20平方米)的预制模块,设计成一个灵活的结构,作为一个独立的微型住宅,或作为后院的一个额外单元,可以用作家庭办公室或宽敞的客房。它是用CLT(交叉层压木材)建造的,这是一种可持续的材料,减少了混凝土产生的碳排放。现代微型住宅给了我很大的日本氛围!方方正正的外部覆盖着柏木板条和钢屋顶,保持了其简约的外观。该单元具有流线型,现代的外观,仍然感觉温暖和以人为本。外立面有硬木框玻璃门,可以滑动,展示斯堪的纳维亚和日本风格的内部。

10.濒危语言联盟

濒危语言联盟它是贝瑟尼·赫什伯格(Bethany Hershberger)设计的两个集装箱小屋之一,坐落在俄亥俄州核桃溪(Walnut Creek)的森林空地上。到达小房子后,客人们走下长长的木楼梯,来到Ela所在的森林地面。Ela位于一个小斜坡上,从树木中显露出来,暴露的木质地基承载着集装箱和户外休闲区。室外起居区设有休息区,设有大量椅子、天然气火坑、室外淋浴间和浴缸。从淋浴到躺椅,Ela在自然的木质装饰和有质感的玻璃元素中找到了温暖,创造了一个私密而亲密的休闲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