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精确的温度设置,这款便携式颈部保暖器可以让你在这个冬天保持温暖

005G是一个neckwarmer这款闹钟是小明设计的,适合在寒冷的冬天早晨按下贪睡按钮时使用。

随着季节的变化,我们身体的需求也在变化。随着冬天的迅速来临,寒冷干燥的空气让我们不得不购物rayapp 比如加重毛毯,保湿霜,蒸汽吸入器。尽管把暖气开到最大以抵御寒冷,但多一条毯子或一双毛茸茸的袜子总是能带来恰到好处的舒适。工业设计师晓明为这个冬季带来了舒适的005G,一款像温暖的毛巾一样披在肩膀上的暖脖款。

当我们在寒冷的冬天早晨第一次醒来时,我们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离开温暖的床单和被子。要是每个人都能有暖气地板和室内毛巾加热器就好了。在我们等待加热的瓷砖和热毛巾到达这里的时候,考虑一下005G这个冬天的配件,它会让我们在这段时间里保持舒适。

005G的形状像一副耳罩式耳机,戴在脖子上,毛茸茸的天鹅绒外壳将温暖散发到脖子上。通过一个可调节的温度刻度盘,用户可以改变他们想要从005G发出的热量。在寒冷的冬天早晨,当你觉得按下闹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诱人时,005G就可以让你起床了。

虽然005G主要是为了让我们在寒冷中保持舒适和温暖,但它也是治疗颈部疼痛的完美配件。没有什么比早上醒来脖子僵硬更糟糕的了,尤其是因为除了把脖子往后扭一下,你什么也做不了。为了在处理肌肉僵硬等颈部问题时保持舒适,005G提供了足够的温暖,让我们不去想疼痛。

设计师: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