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多层塔专为猫设计,为您的宠物创造了一个安全有趣的地方!

三杆猫塔是对设计师Jiyoun Kim早期模块的改造首页猫塔,比例更饱满,布局更干净。

发现猫家具让它与客厅的其他部分和谐相处,感觉像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毛茸茸的、铺着地毯的猫塔丝毫没有展现出时尚的现代设计元素,而所有的抓挠杆只会占据客厅地板上的空间。早在2020年,Jiyoun Kim就提出了一个模块化铸造塔的概念,专门为矮猫和四肢有问题的猫设计。金的“三杆猫塔”为下一代猫塔提供了更丰满的比例和更坚固的基础,可以容纳各种身高和大小的猫。

三杆猫塔最初是为猫和人共同居住在同一个生活空间而设计的,在不影响室内设计的情况下,它保持了上世纪中叶的风格,并加强了塔的整体建设,让猫可以在不担心摔倒的情况下玩耍。谈到三杆猫塔早期模型的重新设计,Kim指出:“整体比例经过了仔细的重新设计,较低的金属底座得到了加强,因此它可以与正常类型的塔和谐相处,同时更容易让短腿猫使用。”

从基地开始,Kim向OG猫塔致敬,从上到下都铺着厚厚的毛绒地毯。三杆猫塔的底座被剥开,只剩下一层紧拉的薄薄的密集地毯,摸起来很柔软,没有长而厚的地毯覆盖物的粘稠感。底座上有三根柱子,为休息的栖息创造了接触点,形成了四个圆形的底座,它们以交错的顺序上升到塔顶,那里挂着铃铛和绳子,供你的猫戳和拔。

设计师:Jiyoun Kim工作室

附加的模块可以连接到顶部的柱子上,以创建更高的塔。

三极猫塔具有中世纪的现代风格,适合任何带有深色设计元素的当代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