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可持续的凳子是如何制成的?通过升级旧自行车。

我弟弟8岁了,和我不同,他天生就会骑自行车。整个夏天,他和我的家人每个周末都去骑自行车,以摆脱隔离的单调。像我哥哥一样,许多骑自行车的人从骑自行车中获得最大的乐趣。然而,随着每一次快速成长,你必须每年买一辆不同的自行车来适应你不断变化的习惯。那么,那些不再被使用的旧的会发生什么呢?你可以在Facebook Marketplace/ eBay或任何其他在线市场上出售这些自行车,然而,这并不总是旧自行车的选择。有时它们的铁链会生锈,无法用于预期的用途。车架仍然完好无损,但它不再是自行车了。所以,它被扔出去了。

“一辆自行车两张凳子”项目利用了现有的资源,而不是制造更多的浪费。它创造了一种每个人都可以使用的产品,而且不太倾向于扔掉。一个凳子就像一个衣架,它是你不一定会想到的东西,但它是一个为你的日常生活增加便利的产品。此外,由于凳子的独特美学,你不会想把它们送人。通常,凳子的结构是对称的,但这些不同。它们倾斜的腿形成了一种不寻常的形状,让我想起了它们原来的自行车车架。一个凳子有三条腿;另一个有四个。和我的眉毛一样,这些凳子是姐妹,而不是双胞胎。座椅本身是由可回收软木塞制成的,所以即使它不是来自原来的自行车,它仍然符合该项目的可持续发展使命。

这个产品的概念可以让人们把一个感性的物体赋予新的生命。不要把你的二手自行车送人,也不要让它在车库里积满灰尘,重新利用它,继续创造回忆。

设计师:Hyemin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