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特斯拉制造一辆小型电动微型车呢?

特斯拉Mini的设计与赛博卡车的大胆存在截然相反,它是一款小巧的电动汽车,以有史以来最小的包装为你提供了特斯拉的电气化体验,当然,除了赛博卡车将作为附加组件发布的赛博卡车之外。

在一个2018年的一条无伤大雅的推文埃隆·马斯克提到过特斯拉正在研制一辆能"挤下一个成年人"的小车。我们很难从表面上理解埃隆的推文,只要问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摩根大通银行就知道了,但很多人都想知道一辆微型特斯拉微型电动汽车是否真的有用,毕竟,微型电动汽车更实用,而不是性能或浮夸,这是马斯克肯定喜欢他的汽车的两个属性。此外,赛博卡车和跑车还在等待交付给客户,特斯拉目前肯定忙得不可开交。

然而,这并不能阻止人们对特斯拉总部内正在发生的事情的幻想(我猜那些门后面正在发生一些疯狂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人们指的是特斯拉总部的优秀人员Clunker Junker他组装了特斯拉Mini概念车(也被亲切地称为Model 2),以展示这家美国本土电动汽车公司生产的微型电动汽车会是什么样子。

受到Y型车高男孩造型的启发,Model 2有一对剪刀门,四个座位和一个全玻璃顶棚。车门打开的方式相当不寻常,但对于一辆围绕紧凑尺寸设计的汽车来说,车门打开的方式也与密封性有关,几乎可以让你把车停在任何地方,而不用担心能否打开或关闭车门。这款车的车门在以剪刀门的方式向上打开之前可以滑出,而车内,按照埃隆在推特上的说法,用滑动座椅勉强挤得下4个成年人,方便进出。作为设计师的另一个特点,极简主义的内饰还采用了可回收和可持续的材料,这些材料来自大麻纤维、废弃的牛奶盒和酒塞,证明了电动汽车比汽油车更“清洁”。

Model 2是所有特斯拉汽车中占地面积最小的,但它仍然设法提供了一个毫不妥协的宽敞内饰。加长的轴距和几乎不存在的悬垂为四个成年人提供了足够的空间,而前瞻性设计的仪表板提高了前部的腿部空间。低调的内饰设有一个滑动中控台,有足够的带盖存储空间,并为两部智能手机提供无线充电。说到这里,你仍然可以使用智能手机作为钥匙,在中央的13英寸肖像触摸屏上访问所有驾驶控制。全玻璃电致变色车顶从前延伸到后,为乘客提供无缝的天空视野,如果需要,还可以获得最大的遮阳效果。

这种新颖的形式也有其自身的问题。首先,较小的汽车意味着较小的电池,从而导致较低的续航里程,然而,考虑到微型汽车在城市内的使用,人们可以忽略这一点。这款车的后部也没有宽敞的储物空间,因为它是掀背式的,这对一些客户来说可能是一个警告。然而,就像赛博卡车和特斯拉Semi一样,特斯拉Model 2填补了汽车市场的空白,提供了一种可以吸引特定人群的特定类型的汽车。值得注意的是,Model 2虽然很小,但看起来却毫无疑问地像特斯拉。远离可爱的外观在大多数豆荚型汽车中,Model 2将特斯拉广受欢迎的电动汽车的优点压缩到了更小的尺寸,实际上是一辆小尺寸的汽车,但看起来仍然很有冲击力。

设计师:Clunker Junker

图片致谢:Clunker Jun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