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未来主义的北极星汽车设计是解决每个现代游牧民的raybet雷竞技旅行欲望!

北极星是未来主义的,奢侈品旅游理念设计出现代游牧民不受限制的需要旅行和社交。

虽然COVID-19仍在流行,但从这场大流行中,我们了解到,花时间在大自然中,与他人联系是日常生活的优先事项。躲在狭小的公寓里,我们只想踢开房门,跑到最近的湖岸或山顶。

由于旅行限制,人们几乎不可能随心所欲地来去,设计师们一直在研究自主旅行的解决方案。21岁的设计师Kang Sik Park构想了一种空中汽车,它也可以漂浮在水上,将人们带到遥远的地方,在那里他们可以享受大自然,享受未来的度假概念。

Kang Sik Park被称为北极星(Polestar),设想他们的未来汽车穿着光学白色铝质外观,带有光滑的黑色金属条,具有精致的触感。北极星的外部是对称的,用来代表连接和人类为了共同的兴趣走到一起。

悬停叶片从车顶滑出,将北极星抬离地面飞向空中。此外,Park还为北极星配备了先进的技术,如GPS和面部识别,以帮助实现机载车辆的现代化。

在内部,同样的时尚外观被保持,并可以转变为一个更温暖的,黄金时间浸泡的氛围,以吸引每个用户不断变化的品味。北极星配备了现代的设施,一定会取悦现代旅行者,如旋转躺椅,食品和饮料服务,以及全景窗户,以提供大量的自然世界的观点。

设计师:Kang Sik 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