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空气炸锅和烤架是紧凑的,圆滑的,让你看奇怪的满意的过程!

如果2020年和2021年有趋势厨房电器在美国,空气炸锅将独占鳌头。目前市场上的空气炸锅体积较大,用于烹饪可供三人或三人以上同时食用的食物。就像电饭煲在美国,没有专为一个人准备的空气炸锅,也没有放在厨房台面上更好看的设计。斯塔克李注意到这一差距,并设计了空气煎锅杯,以桥梁与更多的功能和视觉改造!

空气炸锅杯更紧凑,更时尚,并配有一个玻璃时钟,让你享受看着你的食物演变成油炸的美味!最好的部分?它还配有一个烧烤架,所以你现在可以做一个韩国烧烤之夜!与目前的空气炸锅相比,该产品的设计更容易清洁,如果你想把它放在台面上,它也看起来很有档次。看起来好像是苹果公司制造了这个厨房用具……

它可以在25分钟内做出炸鸡,在15分钟内做出炸鱼片。你也可以用它来做爆米花,看着它爆开,不像微波炉袋或电影院的机器!Air Fryer杯子还配有一个烧烤盘,这是它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的一个特点,非常适合少量或单人家庭。

它有一个6毫米厚的钟,由高硼硅酸盐玻璃制成,独特的四足形手柄,使握感更好。空气炸锅杯有一个直观和易于使用的触摸界面-一个电源按钮,温度显示,最小的图标来改变温度,一个定时器,和炸锅或烧烤模式之间的选择。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空气炸锅圣诞节

设计师:Stark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