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宠物友好型电动滑板车配有一个安全的储物室,让你的狗狗坐在前排!

Mopet是一种宠物友好型带有集成存储隔间的电动滑板车,这样小狗就可以和你一起骑在安全的板条箱里。

对于狗主人来说,带着他们的小狗在城市里穿行并没有太多的选择。决定把狗拴在皮带上,或者把小狗塞进自行车篮子里,这些选择要么不方便,要么不安全。Mopet为狗主人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让他们的狗和他们在一起电动踏板车设计集成了一个宽敞和安全的存储隔间,主人可以在他们从一个地方跑到另一个地方的时候把他们的狗放在那里。

Mopet最初是为城市居民设计的一种工具,让他们带着他们的小狗旅行,因为对较小的狗来说太远了。在考虑宠物友好型交通方式时,安全是第一位的,Mopet配备了大量的安全功能。夜间骑行时,用户可以打开电动自行车的远光灯led灯,让迎面而来的车辆可以看到他们的电动自行车和小狗。

无论他们的城市正在经历一年一度的夏季热浪,还是他们的狗狗太累了无法继续行走,Mopet都配备了大容量电池,充满电后可以行驶60公里。

可折叠的设计,Mopet的特点是在车把底部附近有一个铰链紧固系统,可以折叠,以优化电动自行车的可储存性。Mopet的重量只有25公斤(50磅),可以很容易地塞进汽车后备箱。

当你带着你的狗一起旅行时,考虑你宠物的安全是最重要的。Mopet的设计者为宠物友好型交通方式提供了创新的解决方案。Mopet拥有集成的紧固系统和折叠机构,达到了安全性和实用性的完美平衡。

设计师:Mo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