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教授开发的这种售价25美元的微型鼻腔喷雾剂可以让COVID-19口罩变得不必要

就像你每天早上刷牙和洗澡来保护自己不生病和不卫生一样保护喷雾希望为你的日常生活增加一个简单的过程,这样做的目的是大大减少传播或感染任何空气传播疾病的机会。由哈佛大学教授大卫·爱德华兹博士配制,并装在由弹药在美国,这种喷雾的目的是加强鼻腔通道,防止飞沫进入大气。

虽然强制戴口罩的话题足以让整个互联网都愤怒起来,但在很大程度上,这背后的科学原理非常简单。呼吸会导致飞沫从你的鼻子和嘴里飞出来,这些飞沫可能携带病毒和潜在的疾病。棉质口罩只是作为一个物理屏障,阻止飞沫流出或流入,但这位设计师希望从源头上固定飞沫。

这款售价25美元的简单鼻喷雾剂旨在将你呼出的飞沫数量减少99%,大大降低病毒或疾病传播的几率。职业气溶胶物理学家大卫·爱德华兹博士于2020年在COVID-19最初传播期间发明了这种喷雾,它是一种含有钙的特殊盐水溶液,可以使呼吸道中的黏液层水化,这是你身体对抗空气传播病原体的自然防御系统。喷一口fprotect的液体就能稳定粘液,使你不太可能呼出液滴,甚至能捕获吸入的液滴,这样它们就不会进入你的肺部。在临床试验中,研究表明,在长达6小时的时间里,fase可以清除呼吸道中高达99%的飞沫。你可以阅读同行评议的研究在这里

喷雾是通过一个小型的、便于携带的喷雾器喷射的,该喷雾器由旧金山设计公司Ammunition设计。弹药公司采用了老式的喷雾机原型机(零售价50美元,带有一个玻璃瓶和一个由电池供电的喷雾机构),开始工作,解决了所有以前的缺陷,使设计更简单、更经济、更高效。在一次采访中快速公司弹药公司创始人罗伯特·布伦纳强调了之前先生设计的所有问题——“它太贵了,它很脆弱,需要电池,它很重,它不适合旅行。要想关机,你得把电池取出来。”

在它的新形象中,“防御先生”做了一些重要的设计考虑。这种新型喷雾器要小得多,不需要电池,并且预装了足够的喷雾液,日常使用可以持续一个月。它的外形看起来一点也不像那些普通的老式鼻腔喷雾剂或l型吸入器,布伦纳提到,这种区别是非常必要的,因为它的定位是一种现代健康和卫生产品,而不是一种会让用户意识到自己患有某种疾病的产品。

旧的范德设计vs.新的范德设计。

不过,这艘新船确实延续了孚德最初的沙漏造型。它采用了不透明的设计,两个沙漏式元件压在一起,中间有一个橡胶腰,当喷雾展开时,橡胶腰会弯曲。小到可以随身携带,外观更像香氛喷雾器而不是医疗设备,外观纯净,设计有趣,具有交互性。顶部的喷嘴会喷出一种超细液滴雾,小到可以穿过你的鼻子,直达你的气管,在那里它们有助于加强黏液层,为你提供几乎和棉口罩一样的保护,让你免受空气传播的疾病。这款手机旨在融入你的日常生活,开发者建议你每天大约使用两次,而且是在你周围有人的时候使用。最终,他们希望这能成为一种常见的做法,就像约会前用牙线洁牙或嚼薄荷糖,或者出门前喷除臭剂一样。我宁愿选择那样的未来,也不愿选择棉面具!

设计师:弹药集团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