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竹亭是一个互动设计,将乡村景观转变为社交中心!

林竹亭体系结构是崇明的一个乡村建设项目,将一个空旷的草地景观改造成一个充满活力的互动中心,希望促进社会化在游客和居民之间。

每个大城市都有它安静、不拘一格的乡村城市。布鲁克林人乘坐短途火车前往北部的哈德逊,在那里逛跳蚤市场,购买手工制品和针织品。然后,洛杉矶人开车向东,在欧哈伊(Ojai)寻找他们的禅和几次草地徒步旅行。

在上海,游客和当地居民逃离城市的高温,前往崇明。崇明是一个地势低洼的岛屿,拥有广阔的自然保护区和繁茂的森林。LIN Architecture的团队在崇明的几个乡村空间中选择了一个,设计了一个名为竹馆设计为岛上居民和游客的社交中心。

凭借现有的最坚固的建筑材料之一,竹馆由来自LIN的建筑师,以及来自全球各地的设计师和学生实现,恢复了展馆的主要目的,将来自各行各业的人聚集在一起,分享与艺术建筑空间互动的时刻。

白天,竹亭将阳光反射到其天然釉面上。夜幕降临,竹亭从内而外散发出金色的光芒,暗示着一种夜晚的灯笼,照亮并吸引着充满旅行欲望的游客。

乡村建筑项目之所以如此吸引设计师和客人,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将“空”空间转变为“活跃”空间。林志强在崇明设计的竹亭以自由流动的形状和活泼的攀爬架式建筑,将岛上的草原变成了社交活动和好奇心的中心。

把一个农村的可用空间变成一个互动的建筑展馆,让游客以令人兴奋的新方式了解熟悉的景观。正如LIN背后的设计师所说,“家庭成员或陌生人之间的互动是通过空间吸引人们打破界限来实现的。人们在这个装置周围休息、交谈和穿梭。”

设计师:林体系结构

在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和学生的帮助下,林的建筑愿景得以实现!

在白天,竹亭创造了变化的光块和阴影,以反射,动态展示。

从上面看,竹亭唤起了人们的好奇心和惊叹。

孩子们和游客们都可以在彼此社交的同时,以新的方式享受与这片乡村景观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