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集装箱制成的建筑设计鼓励可持续生活+展示巨大的废物利用!

最近,特制集装箱在建筑界广受欢迎!它们被用来建造房屋、办公室和其他建筑结构。这是一种可持续的趋势,催生了紧凑、模块化和易于移动的结构,几乎可以用作任何东西——从小房子甚至游泳池!这一趋势基本上消除了施工过程,从而减少了温室气体排放,并有助于设计不仅是生态的,也是经济的。而且,我们为你策划了一些最令人惊叹的建筑结构,它们是由集装箱建造的。可持续、紧凑、令人惊讶的美观,这些设计可能是现代的未来体系结构

濒危语言联盟它是贝瑟尼·赫什伯格(Bethany Hershberger)设计的两个集装箱小屋之一,坐落在俄亥俄州核桃溪(Walnut Creek)的森林空地上。到达小房子后,客人们走下长长的木楼梯,来到Ela所在的森林地面。Ela位于一个小斜坡上,从树木中显露出来,暴露的木质地基承载着集装箱和户外休闲区。室外起居区设有休息区,设有大量椅子、天然气火坑、室外淋浴间和浴缸。从淋浴到躺椅,Ela在自然的木质装饰和有质感的玻璃元素中找到了温暖,创造了一个私密而亲密的休闲区域。

工厂化Lapinha在巴西贝洛奥里藏特,一个由两个连体集装箱建造的小房子,由建筑工作室Plano Livre设计。通过设计,波纹钢盒子为每个季节和所有随之而来的元素做好了准备。在巴西贝洛奥里藏特,米纳斯吉拉斯州的建筑工作室Plano Livre设计并建造了Estúdio Lapinha,这是一个由两个连体集装箱组成的微型住宅。Estúdio Lapinha的液压装置位于前一个模块,而所有的家具和生活空间都位于后者。

Ahurewa这是一个60平方米的离网微型住宅,由五个集装箱建造而成,提供自然生态绝缘和模块化扩展的潜力。Ahurewa位于新西兰Mahakirau森林庄园的山区,是一个可持续的微型住宅,配备了12块太阳能电池板,一个4千瓦的系统逆变器,两个2.5万升的水箱和一个蠕虫堆肥化粪池系统。由五个集装箱组成的小房子受益于自然生态隔热和持久耐用的工业建筑。五个集装箱中有四个用于实际生活空间,而第五个集装箱仅用于家中的储藏室。储藏室的主要功能是作为室外和室内之间的过渡空间。

他们配音“世界上的纸板箱,”拉斯南受到启发,建造了这些游泳池,让废弃的集装箱有了新的用途,给后院带来了新的生命。这些集装箱是拉斯南在货物从中国运往北美后购买的,否则这些集装箱就会被丢弃,不会再用于运输。根据您的后院及其建筑参数,Modpools可以定制以适应。无论您住在哪里,Modpools都可以集成到您的家庭环境中。Rathnam的modpool保持了干净和无凹痕的外观,由只运送手机、电脑和衣服等货物的一次性集装箱组成。

这座两层楼的住宅由集装箱材料和萨佩勒木建造而成,旨在随着海平面的自然变化而起伏,因为我们正在与气候变化作斗争。kaiu是日语“青蛙”一词的变体,是对水上家园的一种致敬。即使在十年后,该地区仍在从飓风桑迪(Sandy)中恢复,可能需要创新的重建。这就是Kairu房子作为一个负担得起的,可持续的,有弹性的家。它将成为Rekstur创始人和首席建筑师及其家人的主要住所。主楼由两个40英尺高的集装箱组成。

Containerwek将旧集装箱改造成21个微型公寓,供德国威特海姆镇的游客使用。被称为“我的家”的所有公寓都被安置在退役的集装箱中。这些集装箱被木材包裹,并以三个为一组。26平方米的微型公寓展示了一个开放式的空间,设有小厨房、餐桌、电视、床和浴室。

这个MUA逃生小屋它就在格鲁吉亚第比利斯海边,给了我们夏天的想象一个生命。小屋距离市中心20分钟的路程,由建筑团队设计,作为一个放松的空间,他们可以在这里为自己的创意电池充电——就像医生给自己开药一样,双赢!这个集装箱坐落在第比利斯海边的帆船俱乐部(MUA的另一个作品)旁边。在夏季,这个地区很受当地人的欢迎,成为钓鱼和水上运动活动的中心。令人印象深刻的Zurab Tsereteli纪念碑也使其成为一个更有趣的项目地点。

Grillagh Water House帕特里克·布拉德利是由四个堆叠的集装箱组成的!由专筑网杨帆,杨帆,杨帆,杨帆,杨帆,杨帆,杨帆,杨帆,杨帆,杨帆,杨帆,杨帆,杨帆,杨帆,杨帆。布拉德利说:“我不想改变这个想法或设计的美学,但我必须想出一个更实惠的替代方案,这就是集装箱的想法来源。”

我们在添加盖亚我们列出了最令人难以置信的小房子!盖亚是一个废弃的集装箱变成了一个舒适、自给自足的家,配备了最新的技术,以适应你的现代生活方式。它被设计为传统住房的替代解决方案,并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这个实验性的离网住宅项目的主要特点之一是它可以收集太阳能和风能。盖亚不依赖外部能源或水,这在当前和未来的气候危机中都是至关重要的。它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和风力涡轮机,因此电池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和任何季节充满电。即使你在路上,你也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来监控电池电量。

“局Agreste”是一个现代化的海运集装箱办公室,为专业人士提供专门的工作空间。当代美学掩盖了这是一个生态友好空间的事实。它有两层,开放式的布局让它感觉更宽敞,提高了工作效率。它的屋顶上还有太阳能电池板和雨水收集系统,这使它成为离网地点的完美选择,这样企业就可以节省通常在大城市支付的高额租金。集装箱悬挂为组织休闲户外活动(甚至停车!)腾出了地面空间,并提供了自然光所需的仰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