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自动机械臂实际上是一个非传统的照相亭,可以为你画肖像!

Pankraz Piktograph是对经典照相亭的重新诠释,只不过这个照相亭使用了自动机器人将照片转换成肖像草图。

展位照片就像派对上的蛋糕一样好吃。每个人都喜欢可以带回家,早上笑一笑或保存多年的照片纪念品。从古老的照相亭中获得灵感,比如19世纪的Maillardet自动机,它不使用闪光灯来捕捉微笑和滑稽的面孔,但是dota2雷竞技 自动绘制站在机器前的人的素描。Felix Fisgus是一个设计工作室,与多媒体艺术家和产品设计师Joris Wegner合作,设计了他们自己的机器人自动素描亭,名为Pankraz Piktograph,一个独雷电竞手机app下载立的肖像绘制机器人。

Wegner创造了他们的Pankraz Piktograph,可以在科学展览、贸易博览会和博物馆等活动中为旁观者绘制肖像,让他们带回家。只需按下手持遥控器上的一个按钮,Pankraz Piktograph就会为用户拍摄照片,然后转换成精致的铅笔素描。

一旦照片拍摄完成,它就会被转换成矢量表示,然后由自动机器人触控笔绘制。配备了技术化妆的Pankraz Piktograph,以掌握各种绘画风格,用户可以选择有他们的照片从快速极简主义风格绘制更复杂,或抽象的渲染。

在整个展览中,Pankraz Piktograph包含一个树莓派3,负责在3.5英寸的显示画布上绘图。该机器的集成技术从照片中生成基于矢量的图形,并增加对比度,以捕捉每张照片的精髓和边缘,省略柔软的细节,优先考虑图像的粗糙线条。

在描述机器人的运动技术时,Wegner说:“每个手臂都由一个步进电机通过1 - 5个滑轮传动来移动。这有助于增加扭矩以及运动的分辨率。我们决定采用开放式控制回路,这样每个肩关节处的光屏障传感器就可以用于校准和确定手臂的绝对位置。”

有了如此精确的移动,Pankraz Piktograph甚至可以捕捉到每张照片独特特征的细节——从痣到酒窝。连接到每个移动的手臂上,装有弹簧的笔由伺服电机启动,使其与纸张有足够的接触,但也要保持笔的速度足够快,以捕捉到每张照片中的轻微不规则。

设计师:Felix Fis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