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喜悦之光!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nanumdlight/dlight-kinetic-lighting-transformable-lampshade?

优雅,催眠,如此美丽,它证明了它赢得的所有设计奖项,D’light在每个家庭都有一个艺术装置!以它的名字命名为D 'Light高兴的是丰富的体验(以及捐赠和光的结合),这盏灯是一种拥有和互动的乐趣。

D’light是一款动态照明设备,它可以根据你想要营造的氛围来调整自己的风格。D’light有能力以各种不同的形状定位自己,每一个都有完全独特的特点,作为台灯,落地灯,悬挂吊灯,甚至是一个环境运动艺术品,值得在你的家的中心!这款灯有一个桌面底座,但可以连接到任何插座上(组装起来很简单),只要它可以自由变形。内部装有smart-bulb能够改变颜色(添加更多的品种和美丽灯的能力),外面的灯有一个honeycomb-esque纸模式,可以自由旋转,并安装在一个特别设计的框架,通过电机、控制D 'Light应用。非常有趣的蜂窝模式不仅让灯旋转它的方式,但它也相当出色,散射光。蜂窝状灯罩耐撕、耐洗。

水母风格的D 'Light为任何家庭增添了美丽的色彩,一定会比你房间里的任何照明都要亮(真的!)它是优秀设计奖、iF设计奖和IDEA设计奖的得主。此外,D 'Light的所有利润都用于提供教育奖学金(捐赠+光),加强了光是知识和智慧象征的隐喻!

设计单位:ID+IM设计实验室

现在购买:49.00美元79.00美元

d_light_lamp_4

dlight_0

dlight_1

dlight_2

dlight_3a

dlight_4

dlight_5

dlight_6

dlight_9

现在购买:49.00美元79.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