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个8英尺高的人工造波池,安全提升你的冲浪游戏!

想去冲浪吗?我们不知道海滩什么时候开放,但澳大利亚的这个可控波浪池将能够为冲浪者提供一些缓解,同时仍然能够通过将其保持在社交距离指南推荐的人数来管理人群。这个波池有趣的特点是,发电机产生的波在同心圆,然后向外辐射。这种同心波的想法是在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aron Trevis和他的孩子们往湖里扔石头时产生的。

冲浪湖是世界上最大的可控波浪池,以提供五种不同类型的海浪而闻名!由于5 waves技术,泳池每小时产生2000个波(这样你一周的有氧运动就完成了)。它为各种技术水平的冲浪者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空间,让他们像在海洋中一样练习和享受。这是你能得到的最接近真实的东西,这项技术模拟了自然的海洋涌浪,每次涌浪会产生两到六个波浪,冲击特制的珊瑚礁。中央发电机发出的每一个脉冲可以产生10个波。为了密切模仿自然环境,每个礁石都有独特的形状,这使得海浪在速度、形状和大小方面的碰撞和消散不同。

它是唯一能够人工产生8英尺高海浪的设施。五种不同级别的海浪在难度、大小和长度上都各不相同,并以颜色编码,因此初学者到中等和高级冲浪者都可以享受海浪冲浪。Surf Lakes正在努力使这项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可用,这样我们就可以安然度过这一过渡到新常态!

设计师:冲浪湖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