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紧凑的航空摄影无人机适合在你的吊带包,部署在瞬间

一款可折叠无人机,专为航空摄影和稳定的视频拍摄而设计,非常适合那些不喜欢携带像大疆Mini 2这样的专业无人机的爱好者。

无人机摄影为社交媒体网红提供了无数选择,让他们的粉丝从全新的角度看待事物。可以理解的是,一个无人机这是紧凑和易于部署的快速拍摄或镜头从空中是有利的。这引发了受大疆Mini 2或Mavic Air 2启发的便携式无人机的涌入。像生活无人驾驶飞机或者是氙气无人机概念这已经让我们竖起大拇指了。

另一个手掌大小的无人机有很大的可能性使它过去的绘图板和在拥有的摄影爱好者的旅行者是无人机1,旋转和飞行无人机。年度优胜者2021年红点概念设计奖的便携式飞行器玛雅Prokhorova在全折叠配置下,它不会比MacBook Air大。它配备了一个4K摄像头,可以在旅途中拍摄高质量的照片或视频,可以从口袋或背包中取出这个小工具。

无人机1停在硬箱子里,当需要的时候,你只需把它拿出来,用咔哒一声转动四轴飞行器,它就可以飞了。90度的旋转运动被触感突出,就像魔方一样。此外,通过按下底部的开关式按钮,可以将相机设置到工作位置。这太令人满意了,不是吗?重量只有200克,四轴飞行器装载了所有先进的传感器,可以通过狭窄的空间导航或通过手机上兼容的应用程序跟踪航路点!

设计师:玛雅Prokhor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