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100%无塑料的瓶子配有可重复使用的过滤器,可以永远净化水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idra/my-idra-a-new-elegant-way-to-drink-water-100-plastic-free

MY Idra瓶专注于培养良好的习惯——从确保你不依赖塑料瓶喝水,到甚至确保你每天喝足够的水来保持充足的水分。MY Idra不是普通的瓶子,它的设计是为了改变你的饮酒习惯,并持续足够长的时间,以确保这些习惯保持下去。

设计师:Webo Design Studio的Valentina Vecchia和Fabrizio Boscol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8美元229美元(35%)。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

MY Idra水瓶的设计始于一个基本的问题——我们能设计出一种完全不使用塑料的水瓶吗?研究小组发现,答案不仅仅在于一个简单的金属保温杯或玻璃瓶(最终需要一个塑料罐子,或一个带有塑料组件的净水器)。相反,MY Idra瓶将存储、过滤和分配放在一个瓶子里,所以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用自来水装满它,瓶子就会照顾剩下的事情。

创新的多孔陶瓷过滤器可以净化和矿化您的水,每15分钟为您提供一个新的杯子/杯子,而且……过滤器永远持续,确保您永远不需要丢弃或更换MY Idra瓶的任何部分。

Claysilite陶瓷重力过滤器和Claysilite珍珠在0.8秒内去除99%的有害物质(包括氯)。

瓶子的巧妙设计集中在三个非常重要的元素/创新。首先,MY Idra瓶完全不含塑料,即使经常使用也能永远使用。在外观上,MY Idra采用了双层不锈钢和玻璃结构。18/8不锈钢外壳容纳未经净化的水,这些水通过MY Idra的过滤器,逐渐滴入并充满下面的透明玻璃杯。

一个聪明的设计,可以帮助你跟踪你的水摄入量,并通过提醒你喝水来帮助你保持水分。

第二个最值得注意的创新是MY Idra的过滤器,这是一个独特的、永恒的小多孔陶瓷冰球,既可以过滤水,也可以矿化水。这种材料被称为粘土硅土,是由Idra的人们专门开发的,可以去除微塑料、细菌、重金属、污染物、农药,以及更多的杂质,这要归功于粘土硅土本身的矿物成分和0.2/1微米的孔隙率。粘土中的银离子也有助于保持消毒和清洁,确保过滤器永远不需要更换。

要清洁粘土粘土过滤器,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每个月把它放在沸水中10分钟,粘土粘土过滤器几乎可以永远使用。与过滤器一起的还有一颗粘土珍珠,这是一种微小的颗粒,可以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去除水中99%的氯,当你生活在世界上有氯化自来水的地方时,MY Idra瓶真的很方便。

最后,一切都达到了MY Idra的第三个创新——积极影响用户行为的能力。瓶子的巧妙设计实际上鼓励你喝更多的水,并在一天中保持充足的水分。瓶子下半部分周围有一个旋转的金属圈,可以让你精确地数出你一天喝了多少杯水。水通过过滤器,利用重力净化自己,逐渐充满杯子。一旦喝满,杯子就会与瓶子分离,你可以直接从杯子里喝东西,而金属计数环会让你知道你一天喝了多少杯。

达到每天喝8杯的目标。

每个MY Idra都配有一个34盎司(1000毫升)的不锈钢瓶(带铝盖),永恒的粘土过滤系统,底部有一个8盎司(240毫升)的玻璃杯子。这些瓶子还装有12颗粘土脱氯珍珠(每颗珍珠可以保存一个月,不过只有在你接触过氯化水的情况下才能使用这些珍珠),以后你还可以从Idra的网站上购买额外的珍珠。瓶子的设计是为长期使用而设计的——不锈钢元件和玻璃杯子是洗碗机安全的,瓶盖应该手洗,甚至过滤器也可以在沸水中定期消毒。瓶子的每一个方面都是为了尽可能长时间地使用,除了每100升就需要丢弃的粘土质珍珠,尽管为了确保它们不会变成废物,Idra的设计团队建议你把用过的珍珠添加到盆栽的土壤中,在未来几年里,它们会在你给植物浇水的时候继续去氯(尽管是温和的)土壤。MY Idra将于2022年5月发货,你可以以149美元的Early Bird价格买到一辆。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8美元229美元(35%)。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