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照明设计里:获奖照明项目从2021年的设计

我们这里用鼓舞人心的照明设计可以帮助激发你的想象力!也许最“点燃”在“设计大奖的多个类别,本文列出了赢得设计从过去的一年里,从今年庆祝好的设计。位于意大利的“设计奖项和竞争总是试图超过一个奖项,通过创建一个多学科的项目奖励设计师,同时创建一个环境,帮助设计师产品以及职业成长…是的,你也赢不下比赛奖杯。

照明设计形式只有一个不同类别的“设计大奖和竞争,横跨流行类别,如建筑、包装、和消费电子产品,以及模糊,不为人知的类别,如控制论、专业消费者的产品,和安全服装设计。“设计奖项的最终目标是一把伞,好的设计在所有学科中,这就是为什么100个不同的类别提交设计项目211名陪审团成员(包括学者、设计专业人员,按成员)来自世界各地的集体判断。赢家的“设计大奖不只是获得奖杯和证书,但是收到整个公关活动专门对推动职业生涯,影响力,甚至他们的项目更新的高度。“设计大奖的获奖者甚至参与者都包含在年度奖书和业务网络,而另外贡献自己国家的整体设计排名整体描绘出design-centric和设计每个国家。

“设计奖项目前接受条目2022版的奖励计划,所以继续,给你的工作和职业应有的推动!

这里有一些我们最喜欢的照明设计从“设计大奖赢家&竞争2021年。如果你有一个潜在的照明设计项目,你认为值得一个奖,点击这里注册&参与设计奖项2022


巴迪桌灯,莫娜Gantri沙玛

仿照一个友好的形象“好友”,帮助你照亮自己的工作区,巴迪灯顺从地坐在你的办公桌,一个可调的“头”,让你“脸”灯。由蒙纳Sharma Gantri,灯是完全使用3 d打印技术和制造聚合物Gantri专有的工厂。朋友是“灵感来自大胆的形状和形式在孟菲斯的设计风格,干净,在斯堪迪纳维亚文化”发现的最小的形式,蒙纳说。“我想为思考的空间,创建一个同伴如此古怪,在大自然中抽象摄影和好玩的线索给了性格。”

半透明吊灯Iestyn戴维斯


上下文,Iestyn戴维斯既是一个玻璃制造商和照明设计师…这解释了半透明的光的起源,灵感,和复杂的设计。灯是由手工完全从头开始使用传统热玻璃技术,这意味着每一个半透明完全定制的和独特的设计。戴维斯想创建一个灯,有其根在传统技术,而不是创建一个表单和拍打LED灯泡的地方。相反,半透明的庆典光线和折射固体之间的关系。玻璃的波浪设计有助于曲线和导光,创建一个闪闪发光的光环,绝对是迷人的和近乎珠宝!

线性折射光的射线腾派

光线和折射固体的另一个例子,线性折射落地灯使用更简化的设计来达到同样的目标。落地灯完全由一个垂直管与光源在战争结束后,和一个有凹槽的玻璃板在它前面,散射光在不同的方向。阀瓣可以手动旋转,有珍珠光泽涂料,给出了光闪亮的彩虹效果!

抓住Dabi落地灯的罗伯特


“我的灯概念涉及一定量的交互为了修改光感知”,设计师Dabi罗伯特说。“这应该鼓励好奇心和人机交互的光源,而不是仅仅把它休息的地方。我争取一个更深层的关系内部产品”,他补充说当描述抓住,一个独特简约的落地灯,相对无形的眼睛,直到你开始与它。灯有一个出光环状光附加到一个灵活的鹅颈式基础,弯曲和弯曲时调整光线的位置。几乎看起来像体操运动员或有人做瑜伽,灯一向在四面八方,不仅帮助你调整照明,而且每次都创建一个不同的设计!

Alexey Danilin轮廓灯


创建一个视觉隐喻的一盏灯,Alexey Danilin依赖于标志性的轮廓灯灯和阴影的形状给他照明设计其性格。阿列克谢说,“灵感的主要来源是国家俄罗斯玩具——套娃,然而,更准确地说,这是其设计的原则。它由一种形式,但不同的尺度。他们都可以创建一个共同的对象。“灯使用金属平衡结构创建一盏灯的印象。不同的金属轮廓/轮廓是围绕中心旋转,允许您打开灯从一个平面二维设计到三维形式,与实际灯-一个发光的磨砂玻璃球体。

草灯金鹰程


设计得像一座快速发展的杂草在一簇草,草灯的金鹰程实际上可以“连根拔起”!灯本身带有一个可拆卸的设计,让你提升的淘汰的基础,把它像一个手电筒。也许最古怪的小灯我看过一段时间和一个不寻常的交互,但是我真的被它看起来和感觉多么的有意思!

时间由彭任光灯时间


有一些非常直观和互动的时间机器台灯设计的方式。看起来就像一个沙漏,灯有一个自由旋转,一个中央枢轴和发光二极管两端。开关的灯和led沙漏的上半部分照亮。随着时间的推移,沙漏的上半部分暗下来,下半部开始照亮,好像光粒子穿过中央通道,像沙粒。时间机器台灯是旨在帮助提供一个环境床边柔光的光环,而让你直观地衡量经过时间。需要60分钟左右光传输从一个沙漏的一半,和一个简单的翻转帮助重置整个过程。fun-yet-useful的计时方式你每晚睡前活动…也许读睡前故事,或者睡觉前分享你的一天的故事。

是水灯的费尔南多·科雷亚(铂金奖)


赢得了梦寐以求的铂的设计大奖,是水灯使用折射使灯看起来像水一样!led灯一组特性的线性地带,下面一管弯曲的玻璃。玻璃管旋转,它创造了美好的光的模式,当放置在或接近一堵墙,模拟的效果看光反弹一个水池。四色灯存在变化,是水,是火,是空气,是地球。的变化可以实现简单的通过改变光的颜色从水舌的火,北极光可见的空气中,和地球上的紫色薰衣草的滚滚字段在普罗旺斯,法国。我真希望有一个视频,这个灯在工作!

如果你有一个潜在的照明设计项目,你认为值得一个奖,点击这里注册&参与设计奖项202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