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VC管、螺栓和螺母DIY nasa灵感的无气自行车轮胎。看视频!

受欢迎的DIY和YouTube科学频道,The Q带着他的观众经历了更换他的过程自行车的传统的橡胶轮胎,一套不透气的轮胎,用一根旧PVC管和一些螺母和螺栓组装在一起。

我们在工程车辆上见过无气轮胎,比如反铲车和防滑转向车,以及小型车辆,比如高尔夫球车和割草机。没有人希望在修剪草坪或打高尔夫球时爆胎,而在建筑工地和建筑拆迁现场爆胎的几率要高得多。有些车辆优先考虑无气轮胎,有些则不然,这是有道理的,但自行车呢?

YouTube上的科普DIY频道The Q也提出了同样的问题,他们用一根旧PVC管和一些具体的细节来回答这个问题。在制造他的无气轮胎之前,The Q肯定会选择一根PVC管,它有足够的密度来支持车手,并在不同的地形上行驶得很好。在一根1 / 2英寸厚的PVC管上,The Q把PVC管切成两英寸宽的环。然后,这位DIY youtube用户在每个戒指上钻了三个孔,并用螺母和螺栓连接在一起,将所有戒指连接成一个链接。

然后在自行车的边缘钻出相应的孔,将这些孔与先前钻入PVC环的孔连接起来。用螺母和螺栓加强分层,The Q又重复了两排,形成了三层PVC环。随着主要工作的完成,the Q最终完成了这个项目,从自行车的原始轮胎上雕刻出一层橡胶,然后将它铺在一排排的PVC环上,并将所有的部件粘合在一起。从那里开始,无气轮胎就可以上路了。

虽然The Q承认整体结构可以从轻微的修改中受益,但自行车的无气轮胎功能齐全,可以在不同的地形上平稳行驶,从沙子到草地,从人行道到砾石。

设计师:The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