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尼亚男子为他的妻子建造了一个旋转的房子,可以在22秒内完成旋转!

在波斯尼亚的斯尔巴克镇,一位72岁的老人改变了他的家庭首页他的儿子,儿媳和爱妻住在一个旋转的复式公寓里。

我们为所爱的人竭尽所能。有些人可能会给伴侣一个浪漫的假期,让朋友借他们的车,或者在一顿酒足饭饱的早午餐上买单。在波斯尼亚,一位名叫沃金·库西奇的72岁男子建造一个旋转的家对于他的妻子ljubica来说,她希望他们的卧室和客厅都面向阳光。有些人尽力而为,有些人。

在他们旋转的房子里,这对夫妇被早晨肥沃草原上的太阳轻轻唤醒。然后,到了下午,坐在客厅里,库西克一家被自然阳光温暖着,而且处于观察谁来拜访他们的理想位置。Vojin Kusic从一辆旧军用运输车上借来电动机和轮子,用自己的双手建造了这座旋转的房子。

当沃金建造他们家的第一个房子时,他把它的方向对准了,让他和妻子的卧室面向太阳,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沃金夫妇意识到他们需要从客厅监督车道。这种认识让位于他们的纺纱厂。Vojin的房子绕着7米的轴旋转,在最慢的速度下,它可以在24小时内旋转一圈,在最快的速度下,它可以在22秒内旋转一圈。

改造他们的家庭住宅不仅仅是为了实现ljubica的愿望,因为Vojin把房子的顶层改造成了他儿子和妻子居住的阁楼,而楼下则保留给父母。虽然翻修需要大量的体力劳动和重新布线,但旋转功能的灵感和设计都来自Vojin的天赋。

设计师:Vojin K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