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的10大迷你住宅旨在将你转变为可持续建筑的倡导者!

这是一个月里我最喜欢的时间——我可以探索和潜入一些非常酷的东西小房子!可持续发展一直在每个人的脑海中运行。自从大流行震撼了我们的世界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我们的家庭!而且,随着每个人都向往环保和谨慎的生活方式,迷你住宅已经完全占领了世界体系结构巩固了他们的地位可持续发展的最小,经济的微型生活设施。一开始是一个可爱的小趋势,现在变成了家庭空间的一个严肃的选择。它们是一种节省空间和环保的生活解决方案,减轻了地球母亲的负担!它们是雄伟和物质主义住宅的简单和最小的替代品,似乎已经占据了上风。而且,我们已经策划了广泛的微型家庭设置,在9月份完全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从支持人工智能的微型住宅到散发出日式氛围的预制微型住宅,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微型住宅。

由丹麦语Hyggee演变而来,Huga经过24个月的概念化、设计和建造,在此期间,格兰迪奥的设计师团队能够建造一个45平方米的住宅,包括卧室、客厅、浴室、厨房和餐厅。最终的结果是这些hüga单元,由钢筋混凝土建造,设计为最小的维护以及降低能源成本。这些紧凑的房屋可以承受所有气候和不利条件,包括地震、野火和飓风。Hüga住宅也是可移动的和模块化的,这样你就可以在一天内扩展你的房子。Hüga重约55万亿,需要一个团队和机械来运输,但可以根据潜在居民的喜好来放置。

累计将近三周的施工时间,短篇小说建筑采用了与邻近建筑相同的领土复兴式建筑风格,采用可持续建筑材料和低影响的施工方法。“短篇故事”的外层是再生纸和土坯,使用了隔热材料和渲染墙等两种材料。“短篇故事”使用Raumplan理论设计和建造,包括一个单独的立方体体量,内部空间分为不同的木质层和象限。从建筑的不同角度看,Short Story的生活空间在大小和功能上都发生了变化,紧凑的空间就像睡觉的角落,甚至还有高高的天花板。

方块2 XD是一种预制单元,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一间卧室或两间卧室的配置,并由钢和纤维增强塑料覆盖。这个新加坡的建筑工作室从科幻小说和宇宙飞船图像中汲取灵感,设计了这座现代住宅。自从Cube系列推出以来,工作室收到了许多关于更大的单元的请求,可以选择两个卧室,舒适地容纳四口之家,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制作了Cube two x。该公司的最新单元建立在Cube 2模型的美学和功能的基础上。“我们认为是时候升级Cube 2系列了,于是Cube 2x诞生了,”Nestron媒体代表说。这个紧凑的立方体住宅看起来就像苹果公司和Pinterest合作建造的现代住宅。

最小值这是一个215平方英尺(20平方米)的预制模块,设计成一个灵活的结构,作为一个独立的微型住宅,或作为后院的一个额外单元,可以用作家庭办公室或宽敞的客房。它是用CLT(交叉层压木材)建造的,这是一种可持续的材料,减少了混凝土产生的碳排放。现代微型住宅给了我很大的日本氛围!方方正正的外部覆盖着柏木板条和钢屋顶,保持了其简约的外观。该单元具有流线型,现代的外观,仍然感觉温暖和以人为本。外立面有硬木框玻璃门,可以滑动,展示斯堪的纳维亚和日本风格的内部。

豆荚它被电视主持人彼得·麦迪逊描述为“给塔斯马尼亚的情书”,是一个由两个生活的“豆荚”组成的小房子,由一排狭窄的天窗连接在一起。占地仅430平方英尺,Pod的外部包裹着塔斯马尼亚橡木,取而代之的是宽敞的落地窗,围绕着小房子的后面。小屋坐落在山坡上,后面的吊舱在钢梁上升起,与前面的吊舱融为一体,给人一种“漂浮”在地面上的错觉,正如汉森所描述的那样。天窗也排列在吊舱的天花板上,用足够的自然阳光来点缀漂浮的感觉,照亮整个家庭,并在视觉上将两个吊舱分隔成独立的生活空间。

在概念化夯土屋,建筑师团队开始平衡当代能源生产实践与传统建筑方法。夯土屋位于多布拉瓦,斯洛文尼亚平原地区的一个定居点,其灵感来自斯洛文尼亚建筑师Oton Jugovec设计的著名漂浮屋顶。由于夯土涉及到将底土混合物压实成外部支撑的框架,夯土住宅背后的三位建筑师提出了混凝土基础和木材框架的概念。通常很难改变夯土结构,但房屋的悬垂屋顶允许在需要额外稳定性的情况下添加水泥。夯土屋有一个悬垂的绿色屋顶,可以保护建筑材料免受多布拉瓦雨季、温带和雪季的侵蚀威胁。

埃尔莎这是一个323平方英尺的小房子,由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定义,以自然,朴实的元素为锚,比如一个室外,繁茂的花园和温室附属设施,位于一个藤架覆盖的门廊旁边,附属秋千,可以在花园中度过风景如画的夏夜。尽管微型住宅具有创新的建筑壮举和资源效率,但它们似乎无法撼动它们的地位单薄.直到艾尔莎来拜访。虽然它们的吸引力主要来自于它们的小面积,但当它们伸展到边缘时,迷你住宅会感觉像小城堡——甚至宽敞。Elsa是由一家名为Olive Nest的小型家庭经营的豪华微型住宅建筑公司设计和建造的,它并不小,占地323平方英尺(约合457平方米),有轮子,附带温室、花园和门廊秋千。

Ahurewa这是一个60平方米的离网微型住宅,由五个集装箱建造而成,提供自然生态绝缘和模块化扩展的潜力。Ahurewa位于新西兰Mahakirau森林庄园的山区,是一个可持续的微型住宅,配备了12块太阳能电池板,一个4千瓦的系统逆变器,两个2.5万升的水箱和一个蠕虫堆肥化粪池系统。罗茜的小房子由五个集装箱组成,得益于天然生态隔热和持久耐用的工业建筑。五个集装箱中有四个用于实际生活空间,而第五个集装箱仅用于家中的储藏室。储藏室的主要功能是作为室外和室内之间的过渡空间。

Gawthorne的小屋它坐落在威尔戈拉的一片广阔的农田上,旁边是一个古色古香的小池塘。这个小房子的诞生是出于威尔gowrah希望为农场工人提供替代收入来源的可能性。Gawthorne小屋的设计形式类似于其他农田结构,如干草棚和附属建筑,30度的屋顶安装了一系列朝北的太阳能电池板,为农舍提供内部和外部的电力。由于该项目旨在创造一个可持续的、离网的微型住宅,安德森需要让太阳能电池板的朝向朝向,以便最大的输出可以存储以供使用。太阳能电池板屋顶呈30度角,面向北方,以获得最大的太阳能输出。

Ekodome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他们有许多不同的型号和尺寸供你选择。基本概念很简单,它包括一个铝框架,你可以很容易地组装diy风格。圆顶由高质量和耐用的材料制作而成,因此它不仅仅是一个临时避难所,同时仍然保留了其模块化、可伸缩和轻量化的特性。您的套件将与铝轮毂和轮毂盖与EPDM密封上。铝支柱和帽将配备TPE SEBS密封和不锈钢螺栓和螺母。这些几何形状的庇护所的一些流行用途是把它们变成温室、花园小屋,甚至是豪华野营帐篷。一旦建造完成,测地线圆顶可用于多种用途,如温室、花园小屋或豪华野营帐篷。你可能想把它用作临时工作区、生活区或鸡笼。它还可以作为一个离网的小房子或救灾避难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