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queFie Sway提供无电池单轴稳定,非常光滑,口袋友好的设计

CliqueFie Sway只在一个轴上工作,以减少你的手的抖动,CliqueFie Sway为你提供了无抖动的镜头,不需要在后期制作中进行光学稳定。这款小巧的万向节不需要电池,非常适合业余创作者,甚至是喜欢在城市内外拍摄视频的爱好者。虽然万向节不适合在崎岖的道路上行驶,或者在徒步旅行时使用,但它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随意散步。

Sway入围了iF设计奖,其流畅的设计可能是其最大的亮点。该产品采用可折叠设计,平面圆柱形表面具有极简主义风格,使产品看起来使用简单,携带轻便。万向节本身设计巧妙,不需要电池和电机,利用重力的力量来消除任何手抖动,从而使视频更加流畅。

凭借其张力表盘和滑动锁,专业或业余摄像师都可以在拍摄时轻松控制和调整摆动率,并在需要时锁定角度。这简化了操作和拍摄,但最大限度地发挥了手机摄像头的内置功能,从任何视角捕捉镜头。

设计师:CRE8CliqueF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