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的多功能家具设计,是每个大小的家庭设置的重要组成部分!

只是有一种多功能的东西家具这对我来说都是正确的!想象一下,一个产品被设计成一个衣架和跑步机?!或者一个可以变成椅子的边桌!节省空间的目标多吗?这就是a的魔力多功能家具设计。它看起来像一个单一的产品,但功能不止一个!对于我们的现代城市家庭来说,它们是一个聪明的选择,因为现代城市家庭往往非常狭窄,因此向它们添加多种笨重的家具设计并不是一个真正的选择。但在这种情况下,服务于各种目的并解决一系列独特问题的多功能部件可以成为救星。而且,我们为你策划了一大堆超级酷的设计!从具有工作和娱乐模块的多功能办公桌到可兼作咖啡桌的猫椅——这些有趣的多功能家具正是千禧一代家庭所需要的!

Juwon Kim, Jiwon Song和Eunsang Lee的灵感来自WFH空间中工作和娱乐的模糊,他们用半透明的波纹外观来框架布局,立即吸引眼球。裹着海绿,排版台模块化的设计,结合了大量不同的工作和娱乐功能。布局办公桌的顶部有一个上盖,旨在在工作日结束后隐藏工作空间。

根据它的放置方式,以及它的位置这件家具可作为咖啡桌、高凳、低凳或长凳使用。很有创意,不是吗?当垂直放置时,& Chair可以作为一个高凳子,可以成为一个有趣的酒吧凳子!当水平放置时,它既可以作为咖啡桌,也可以作为矮凳,这取决于它放在哪一边。当用作咖啡桌时,椅子提供了足够的存储空间来放置杂志、书籍和其他个人物品。

沙漏架子从时间的流逝中汲取灵感,货架的功能在一天中不断变化。一开始,它是清晨用来放置户外衣物的衣架,后来它的主要功能变成了架子——用来固定你的小摆设。最后,当太阳下山时,这个设计就像一个可拆卸的灯,发出光,完成一天的循环。沙漏是时间的象征,而时间的魅力影响着潮起潮落,岁月变迁。不同角色的变化,提醒人们跟随时间的方向,感知岁月,收获精致的生活。”

配件目录是一个篮子存储系统,兼作木质和板条箱阶梯,非常适合厨房空间或浴室存储洗漱用品,并达到更高的高度。然后,还有一系列相框,可以将便条和名片等纸质商品存储在一个集成插槽中,每个相框的周长都有一个插槽。设计专业的学生们以自己和同事的家为主要灵感来源,甚至制作了一些小物件,比如用金属丝和空心竹子制成的昆虫屋,可以挂在公寓窗户外,让蜂鸟和蜜蜂飞来参观。

这款多功能椅子由薛松设计,命名为Dysta看起来简单,但有多种用途-理想的任何城市公寓,你的卧室,或后院。只要简单地把它转到特定的方向,Dysta的功能就会发生巨大的变化。一眨眼的功夫,它就能从高凳子变成普通椅子,再变成矮座位。这把椅子可以变形——当你需要放松的时候,它可以变成一个秋千躺椅,而且你的门廊上没有摇椅。这就是这把椅子的简单设计;它将适合您的家庭,生活方式或室内的任何部分。

猫椅是一个六角形的家具,你的猫可以休息,也可以探索。这款猫椅由松木和高密度海绵制成,凳子两侧各有一个小隔间,猫可以随意进出。下面的隔间可以让猫躲起来,独自放松,而凳子的海绵垫为猫提供了一个开放的空间,可以休息,甚至日光浴。猫可以在猫椅的小洞里进出,或者在它的海绵垫子上休息。

在任何家庭中,衣架和跑步机通常都很碍眼,因为它们看起来不合适,而且超级笨重。其中一个关键的方面是“散步和悬挂”它的外观既不像跑步机,也不像衣架。事实上,如果我曾经在别人家里看到过站立式桌子,而且不得不大胆猜测的话,它看起来就像一张最小的站立式桌子。它以折叠桌子的形式休息,可以完全打开跑步机,也可以只打开部分顶部的架子。它在室内节省了大量的建筑面积,特别是如果它是一个共享空间,在大流行之后,你需要更多的空间来在家工作。

春天包括一个圆柱形,根据其所需的功能增加或减少高度。Spring的最低高度为500毫米,是一个简单的边桌,有天然木材的顶部。然后,只需将桌子按下,Spring内置的压缩弹簧就会被激活,并将边桌变成带有靠背的椅子。通过遵循同样的推动策略,Spring椅可以达到900毫米的最大高度,转变为一张桌子,可以作为小型工作室空间的中心摆设。虽然建造Spring的主要建筑材料是橡木,但家具的压缩弹簧是由铝制成的,而天然和白色的油漆颜色覆盖了Spring的侧面和顶部。

在展开的姿势下,FLUP就像传统的垫子或地毯一样,我们可以坐在上面或踩在上面,而不会打断人们在空间中的运动。它从平面到体积,从地板到空间,同时改变其形状的功能。在折叠的位置,它就像一件最小的家具——它可以用作一个坐垫,一个辅助座椅,一个脚凳,一个床头柜等。

该设计是为了应对小型公寓对模块化家具日益增长的需求,探戈多功能泡芙它几乎可以变成你需要的任何东西,从一套长椅到沙发,一个休闲沙发,甚至一个床垫。这些获奖的泡芙是由一层织物连接在一起的三角形突起物(有点像三角巧克力棒的垫版)。这种连接织物就像铰链一样,可以折叠和重新排列三角形的坐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