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上充斥着非常可信的山寨AirPods Max耳机。以下是辨别假货的方法。

youtube用户Dave2D表示,很难说其中一些山寨产品是为了无害地抄袭苹果,还是真的在欺骗消费者,但上面的视频公平地证明了,只要价格合适,你显然可以买到外观和性能都与正品无异的山寨AirPods Max。或者是警告说,你在eBay上找到的疯狂折扣实际上可能是假冒的苹果产品,被当作正品四处兜售。

的那一刻苹果当AirPods Max发布后,youtube上的科技博主Dave2D立刻意识到,山寨产品肯定会大量涌现。他只是不知道,有些仿冒品如此之好,甚至会让像他这样经验丰富的技术评论家感到困惑。戴夫上了阿里巴巴,决定挑一副他能找到的最便宜和最贵的AirPods Max仿冒品。最便宜的一罐花了他大约30美元,而更昂贵的一罐零售价为150美元。

文章开头的视频显示,戴夫打开了两件赝品和一件真品的箱子。这双30美元的鞋,质量上的差异几乎太明显了。耳机发货时没有包装(它们只是装在塑料袋里),也没有耳机座或充电线等任何外围设备。戴夫说,尽管这款耳机在视频中看起来很有说服力,但这款30美元的耳机和原版完全不一样。它给人一种廉价的感觉,轻巧的设计,塑料机身,当你使用它们时,铰链会吱吱作响。你可以欺骗几英尺外的人,但如果有人冒险靠得太近,甚至决定捡起这一对,区别就会立即显现出来。售价30美元的假Pods听起来也和原版完全不同。

然而,第二双鞋的价格却非常有趣,价值150美元。他们运送的是任何人都认为是原始包装的东西,甚至每一个包装细节都是完整的,包括里面的说明书。也许戴夫能看出的唯一区别是,印刷品比原件的颜色略深(实际上是深灰色,而不是黑色)。开箱的体验也是对原版的惊人复制。这款耳机的外壳是一样的(尽管缝线感觉有点便宜),还有充电线,甚至还有用户手册。虽然耳机看起来几乎没有区别(甚至编织的头带看起来也很相似),它们仍然有塑料杯,但相当重(戴夫怀疑里面有金属碎片来增加重量)。

更有趣的是,当戴夫靠近这款售价150美元的假AirPods Max时,他的iPhone上竟然会发出通知。这些仿冒品被设计得如此逼真,他们甚至成功骗过了iPhone,当仿冒品靠近设备时,iPhone设置了配对请求,尽管它们在iPhone上被列为ProMax,而不是AirPods Max。除非你真的在寻找这些是假的迹象,否则你很可能会错过它们……这是有趣的部分。它们听起来也相当不错,不过如果你之前听过真正的AirPods Max,你马上就能分辨出150美元的假货听起来没有550美元的苹果正版耳机好。

那么,如何辨别真品和赝品呢?最能说明问题的就是检查和检查产品本身。仿冒品几乎都是塑料结构,而不是金属结构,如果你注意到任何问题,比如缝线不好、零件之间有缝隙、铰链嘎吱作响,或者颜色稍有不对,请立即将其视为危险信号。假耳机听起来也不一样,也没有OTA更新、空间音频、Find My等功能,尽管如果你刚刚发现这些,你很可能已经买了假耳机。

那么,你如何确保自己不会被廉价的仿冒品或做工精良的假货所骗呢?答案其实很简单。直接从苹果购买你的产品,而不是在eBay或Craigslist等其他网站上寻找优惠。哦,避免欺诈的一个可靠的方法是远离阴暗的中国批发网站!

视频学分:Dave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