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隐形飞机启发PlayStation控制器仅供热情的玩家!

三维概念艺术家阿明Dehqan制作了一个三维概念模型游戏机控制器。它似乎受战斗机设计(隐形飞机精确),和男孩,它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与当代PS控制器需要一个波状外形的形式因素,这有一个更前卫的角色。事实上,阿明标记它作为一个军事版控制器和通过它的外貌,真正是一个!

键盘和模拟棒那么科幻在第一次看,突出显示的蓝色色调融合照明按钮和下方向键。控制器的touchpad熊一系列相似的蓝色的灯光。不幸的是,我们没有细节是否触摸板或审美形式的一部分。的设计师一直注意的一件事是磨料的位置模式——在你的手掌会休息,玩游戏。这给握你的手休息,不滑,特别是当你已经长时间的游戏,手心出汗容易滑落的边缘。

真正喜欢他们的控制器为核心的玩家尖锐和不介意失踪的轮廓。更精确地说,玩家想要拥有一个豪华的游戏控制器的全新PS5游戏机,朋友会嫉妒!

设计师:阿明Deh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