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虹吸咖啡机使用它的模拟机制带回家的快乐café

Cosie是一个虹吸咖啡Maker旨在将在咖啡馆观看咖啡冲泡的情感体验带入自己的舒适之中厨房

既然自己冲一杯咖啡被认为是一种生存技能,那么找到一台合适的咖啡机应该是我们优先考虑的事情。自从隔离把我们从咖啡店拖出来后,在煮咖啡方面,我们就只能靠自己了。

由于在疫情期间咖啡馆暂时关闭,设计师团队失去了咖啡师的特殊触觉,他们发明了一款名为Cosie的虹吸咖啡机,它可以在你自己的厨房里享受大型咖啡店机器的真实模拟体验。

去咖啡店不仅是开始新的一天的先决条件,也是一种情感体验。我们期待的事情很少,就像我们期待早上的第一杯咖啡一样。为了捕捉这种情感体验,并将其整合到家用咖啡酿造器中,Cosie背后的团队用双层玻璃罐建造了他们的机器,让用户可以观看他们的咖啡被提取和酿造。

由于Cosie是一台虹吸机,所以罐子里的咖啡是通过沸水产生的蒸汽压力提取出来的,用户可以一边观看这个过程,一边冲泡自己的咖啡。集成虹吸也使Cosie的一般维护和管理更容易跟上。用户只需将所需量的咖啡粉倒入咖啡机的顶部隔间,将主盒装满水,顺时针转动手柄,就可以开始冲泡了。

从那里,水沸腾并产生蒸汽压力,将咖啡提取到机器顶部的罐子里。在整个过程中,Cosie会对蒸汽的释放量进行微调,确保你的咖啡不会太浓或被冲淡。一旦你喝完一天的咖啡配额,你可以很容易地把Cosie的杯子装满水,让它经过一个冲泡周期。

设计师:Juhee Park, Jihee Kim和Myungji Jung

双层玻璃罐可以让你观看你的咖啡冲泡。

在Cosie下面找到更多信息。

直观的控制使冲泡咖啡像点咖啡一样简单。

在冲泡过程中检查你的咖啡。

警报告诉用户他们的Cosie需要什么功能。

主要的墨盒双重虹吸控制和马克杯。

按Cosie开始。

当你想清洗Cosie时,只需将它的罐子装满水,然后按下开始。

双层玻璃使提取和酿造过程透明。

Cosie光滑的外表很适合现代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