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的个人小工具,承诺改善你的现代千禧生活!

在我身上和手提包里,你总能找到一些个人小玩意!其中当然包括我的个人手机和Airpods耳机。它们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小工具,它们在多个方面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好。我相信在你的清单上也有一些,你总是准备好添加更多!因此,我们策划了一系列方便和超级功能的个人小工具,承诺让你的日常生活更轻松,更简单,更高效。它们超级容易携带,而且更能组织你的生活。从人体工程学耳机,可以作为一个珠宝件,超快的ssd,这一系列的多功能个人小工具将使您的现代和快速生活更容易管理!

作为一个发烧友,意味着你非常重视耳机的音频质量和人体工程学。如果你买了一件时髦的衣服,那你就中大奖了。拥有一副舒适合身的耳塞,炫耀自己的风格,保证不会被放错地方,这是你不能忽视的事情。我们说的是这种耳机,它被设计成一件珠宝。由深圳易佰科技公司设计,这些被称为“玉文化耳机爵20。”这是一个有点奇怪的名字,但关于这些概念无线耳塞在2020年iF设计奖上的其他一切都非常酷。当不使用时,耳塞会被磁性锁在一起,以项链吊坠的形式悬挂在缆绳上。然后,当你想听你最喜欢的音乐时,只要把吊坠分开就可以了。想象一下这样的场景——你的朋友称赞你,“这个坠子看起来真酷,伙计”,你会把它们摘下来,插进你的耳朵里,让他们惊讶的是,“这是我的耳塞,伙计!”额外的奖励-你肯定不会失去一个耳塞,因为没有不小心摔倒-和你说话的AirPods!

与大多数USB-C设备兼容HybridDrive抵消您对多个集线器、软件狗和驱动器的需求。一端是多端口,另一端是SSD,连接两者的USB-C接口,HybridDrive弥合了您的便携式设备(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和您的台式机之间的差距——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为您提供了额外的端口和可扩展的存储……这是大多数台式机都有的共同点。多端口设置包括一个4K 60Hz HDMI端口,两个具有10Gbps数据传输的USB-A端口,一个MicroSD卡读卡器,一个SD卡读卡器和一个支持100W功率输出以及高速视频和数据传输的USB-C端口。在HybridDrive的另一端是一个SSD,有4种大小,从128Gb到2Tb。

OPPO与日本设计工作室nendo(由Oki Sato创立)合作,展示了一个激进的三折手机概念第四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CIIDE)的主题是“新设计、新趋势、新势头”。这款手机被称为滑盖手机,其设计动机是“通过以人为本的设计方法,在人与产品之间建立一种舒适的关系”。这款概念手机采用了毛毛虫一样的折叠机制,屏幕展开为7英寸,外形纤细,比我们目前看到的大多数屏幕都要宽。当展开到第一折时,它会显示出1.5英寸的屏幕区域,用于基本通知或音乐播放器控制、通话记录等功能。第二层显示3.15英寸的屏幕空间,用于点击照片、视频通话或玩游戏。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折叠部分显示了全宽屏,可以同时处理多项任务,拍摄全景照片,或通过两侧的屏幕控制器玩游戏。它甚至还配有专业手写笔,就像Galaxy Note 20系列上的那种。

Pixel智能手机重新定义了纯粹的Android体验,成为Android操作系统体验的黄金标准。詹姆斯·蔡谷歌像素智能手表概念Android Wear OS也是如此。Pixel智能手表体现了谷歌的戏谑而严肃的美学,它采用了传统的圆形格式,并有各种奇怪的颜色命名。Android Wear操作系统的logo清晰地显示在手表上,每次你看着它看时间的时候,它就会变成一组彩色的表针。这款手表配备了谷歌顶级的语音AI,谷歌的所有原生应用程序,背面还有一个心率监测器,这与谷歌收购Fitbit及其整个健身科技生态系统的计划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如果这个可穿戴的概念也完全防水,我不会感到惊讶,只是为了向苹果开火!

level_x3_headphones_1

还有什么比一个音频设备更好的呢?一分之二!不是吗? !一分之三! !我已经彻底疯了Level x3耳机.就像俄罗斯套娃一样,这些宝宝也是一大惊喜。Level X3专为您提供全方位音频解决方案,是一副入耳式耳机,可以安装在耳机中。音频同步可以让你的耳机继续你在耳机上听的内容。要想让这个绝妙的想法更完美,唯一的办法就是用“摇篮”,这是一个耳机的对接设备,不仅可以为耳机充电,还可以作为一个多功能扬声器。

便携式、可穿戴的空调不再是未来电视节目里的东西。Reon口袋是一款由智能手机控制的个人小工具,设计紧凑而酷炫。它的工作原理是热电冷却,可以将使用者的体温降低13摄氏度(23华氏度),并将体温升高约8摄氏度(约14华氏度)。Reon穿着一件专门为它设计的汗衫,坐在你脖子的底部。它利用了珀尔帖效应也就是说温差是由在连接到半导体材料样品的两个电极之间施加电压。当你通过电流通过结来降低或提高温度时,热量被吸收或释放,而没有体积或噪音。

道路交通事故最常见的原因之一是人们在走路、骑自行车或开车时戴耳机或耳机。耳机可以屏蔽大量的环境噪音,我们经常会迷失在不安全的声音中。便携式扬声器不是那种你可以塞进口袋或随身携带的东西——它就是不方便。这时,一个光滑,不显眼,可穿戴的扬声器,如BoomBand它为你提供了两全其美的服务——你不需要“携带”它,而且当你的音乐触手可及时,你仍然能够听到重要的通告。它有6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比任何无线音频耳机或耳机都要长),所以如果你有BoomBand,你可以在野餐时忘记带便携式蓝牙扬声器!Tech Life设计了这款个人小工具,它可以发出清脆清晰的声音,同时保持像手表一样小巧,如果你是社交圈里的DJ,你可以把它调到你想要的音量。这个漂亮的设备重量轻,舒适,与你的衣柜无缝融合。

22岁的乔尔·梅雷迪思是悉尼科技大学的一名学生,他想从根本上改变我们与音乐互动的方式,让音乐既时尚又轻松。这是他的想法,一个足够好的配饰,以配合你的风格商,仍然是功能性的。乔尔称之为甜瓜戒指它戴在你的手指上,甚至不需要抬起手臂,你就可以通过遍布戒指上的各种传感器,用触摸或滑动手势与音乐互动。与其他Melo Ring用户分享歌曲也可以通过手指轻弹这款简约的珠宝。你不仅可以将歌曲添加到播放列表中,读出歌曲名称,或者在别人不注意的情况下更改播放列表。它不仅仅是一个你每天都戴着或者可能永远不会摘下来的配件——把它变成一件实用的东西是这个酷想法的主要动机。

它的设计考虑了速度、存储空间、强度,以及成为订阅杀手(我会解释),的ECLLPSE有望成为数据存储的未来。简单地说,ECLLPSE是一个微小的,手指大小的SSD,封装在坚固的,几乎牢不可破的防水外壳中。ECLLPSE拥有高达2 tb的内部存储空间,它为您提供了一种存储和携带几乎所有数据的方法,就在您的口袋里。它的设计中内置了多个适配器,使您能够将其连接到所有设备,从笔记本电脑到手机,从单反相机到无人机,让您在多个设备之间无缝备份,恢复和传输文件。尽管有这么大的存储空间,但传输速度是一个相当大的责任。好在ECLLPSE的读写速度高达550MB/s,可以在几分钟内传输8K的视频。这也意味着你可以使用ECLLPSE作为PS5或任天堂Switch的外部存储,并且运行游戏时绝对没有延迟!

的生产总值当你听到“智能眼镜”这个词时,并不会首先想到它,但这几乎完全是谷歌创建的定义。另一方面,WGP的智能之处在于,它可以把你的真正无线智能(TWS)耳机直接放在眼镜的太阳穴上。这款眼镜完全模块化、无缝设计,眼镜柄可以很容易地从镜框中分离出来,并重新连接到另一副眼镜上,基本上可以让你在不失去功能的情况下切换样式。WGP提供了一个相当详尽的镜框样式目录,从太阳镜到老花镜,从醋酸盐镜框到金属镜框。就像所有的眼镜一样,它们可以优化光功率,可以选择偏光镜片,甚至还有防刮擦、防眩光和蓝光阻挡涂层。在音频方面,WGP智能音频眼镜很像你用过的任何一副TWS耳机。它们的特点是触摸屏,你可以通过轻触控制播放、接听和拒接电话,甚至可以召唤手机语音助手。甚至有一个专门的手势来触发WGP的游戏模式,这将音视频延迟降低到50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