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好玩的酒吧凳使用攀岩手握把作为脚部休息,无论你的脚在哪里跌倒!

12步是一个缓冲椅子在攀爬的岩壁上以手和脚握把风格的脚踏板系统为特色的设计。

这不是什么秘密凳子它们的功能通常比舒适多。使用硬座靠垫的凳子不适合长时间坐着,而且根据你的身高,你的脚要么在半空中摆动,要么只碰到下面的地板。

作为传统凳子的另类设计,HaYoung Yoo设计的12 Steps是一款新型软垫凳子,内置的脚凳设计得像攀岩台阶,这样不同身高的人都有一个地方可以支撑他们的脚。

HaYoung Yoo的12步凳建在一个六面木柱上,上面点缀着更常见的攀岩点。填充凳子木柱的攀爬支架被放置,以便使用者可以将其用作脚凳。

这些凳子还有一个类似于传统酒吧凳的旋转座椅,这样脚凳的位置就可以满足用户的腿部落差。当你想在房间里移动12步时,脚凳也可以作为手握。理想的孩子的教室或异想天开的艺术工作室,12步是为了舒适,功能性和游戏性而建造的。

设计创新的椅子设计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从我们任何人的记忆开始,它们就已经存在了。新椅子的创新可能体现在多功能、适应性或简单的舒适性上。12步达到了这三个,具有可适应的脚踏板系统,旋转座椅休息,和缓冲顶部。

设计师:HaYoung Y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