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金属钱包比传统的皮革钱包要好得多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418025765/patina-metal-wallet

请允许我提出一个难以置信的不太可能的比较,应该有助于我阐明我的观点。在史前时代,皮革和动物皮被用来装水,一直可以追溯到中世纪,那时人们还在使用皮革的臀部瓶和木桶。在储存水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陶土、玻璃,甚至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可靠的坚固材料之一(显然是塑料之后)……金属。对于瓶子/烧瓶来说,金属是一种优越得多的材料。金属钱包制作简单、轻薄、可靠、结实、不需要维护,而且防水……出于同样的原因,金属钱包要比皮革钱包优越得多。

设计师:Pascal Eberle & Tim Hopha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7美元。

既然我们已经把历史课讲完了,金属钱包/持卡人肯定是未来的趋势,尽管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些略带老式魅力的东西,PATINA钱包可以提供两全全美的东西。PATINA采用蒸汽朋克与简约设计相结合的设计,光滑、坚固,可以让你一次轻松携带多达10张卡和6张钞票。PATINA钱包由黄铜和钛两种材料制成,用一块手工制作的金属来存放卡片和现金。它的横截面看起来几乎像一个回形针,钱包的形成方式可以让你把卡片塞在里面,把钞票塞在外面,让它们很容易拿出来,而且可以安全地存储在钱包里,这个钱包既有经典的吸引力,又无可否认的现代。

纸币通过拉和推平稳地通过循环室。

每一张卡片都可以很容易地用你的拇指在一个方向滑动卡片。

瑞士手工制作的。

这款钱包一开始是一块金属片,经过18道工序制成,在这个过程中几乎没有任何材料被浪费。它弯曲的金属结构赋予了它固有的弹性,允许内外面板安全地抓住你的信用卡和现金。这款钱包完全是在瑞士的一家金属车间生产的,设计师帕斯卡尔·埃伯利和蒂姆·霍汉监督整个过程的方方面面,从设计和原型制作,到最终生产和质量检查。

PATINA这个名字不仅是为了纪念钱包的金属结构,也是为了纪念它的皮革祖先。就像皮革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老化一样,黄铜PATINA钱包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老化,聚集划痕和斑点,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氧化,变得和它的用户一样独特。虽然钛版本不会像黄铜版本那样积聚铜绿,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不断的处理下,它会显示出细微的使用痕迹,老化程度最低,但却优雅。

最终,设计师Pascal Eberle和Tim Hophan希望他们的钱包即使不是完全从皮革过渡到金属,也至少能引起人们的讨论。黄铜钱包和钛钱包分别重86克和46克(0.19磅和0.1磅),和双折钱包的尺寸差不多。然而,它们的设计更加坚固和持久,可提供数十年的使用。这些钱包是当地生产的,对碳的影响最小,而且完全可回收(包括包装)。由于它们是由金属制成的,理论上它们也可以阻挡rfid,为你提供额外的保护!黄铜版的PATINA钱包售价为85美元,而钛版的售价为97美元。这种钱包采用环保包装,再多花几美元,你甚至可以把自己的名字或一句话刻在钱包的金属机身上。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7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