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f香水进来一位高高在上的美丽骨骼瓶子通过3 d印刷

得到它的名字从埃及词美,nef的香水瓶上体现了纯粹的优雅。瓶子的设计来源于女性的曲线图(可能是歌颂古代埃及女王奈费尔提蒂),和带有有机骨架设计,只能使用3 d印刷制作的。事实上,nef的设计让我想起设计师Ross Lovegrove的3 d打印的香水,创造了与f1合作。

瓶子的错综复杂的设计有一个雕塑外部和内部包含液体的香味。鉴于3 d打印技术不是一种传统的大规模生产(同时删除各种设计约束),是有意义的nef展示一瓶豪华设计,使用3 d打印为了看起来引人注目但也完全是有限的。

一样大瓶子看起来视觉,它只有90毫升(3通过。)的液体的内室。虽然在大多数情况下我叫浪费,更合适的特征项会富裕。

nef的香水瓶是一个装饰框,使用黑色和玫瑰金的组合来创建一个引人注目的视觉对比。打开盖子,它揭示了高度上诱人的瓶子里面,设置在一个专门形成内腔与瓶子的否定形式,让瓶子舒适地容纳它。最终瓶子没有附带任何自己的品牌,虽然设计师Amr易卜拉欣Mousa认为瓶子的标志性设计足以作为其视觉品牌。

nef的香水瓶是银的一个“设计大奖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