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尚、易上手的盲文电脑就像一台为视觉受损人士设计的MacBook !

这款由杭州DesignDo Innovation设计的盲文电脑旨在让技术变得触手可及,但也让人渴望,它将现代消费科技产品的时尚设计语言引入了特殊需求的设计中。这款电脑的工作原理与任何标准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一样,支持常规的台式机和移动操作系统以及笔记软件、邮件软件、电子书阅读器,甚至互联网浏览器等程序。这款一体机的顶部有一个用于输入的键盘,底部有一个动态盲文显示屏,用户可以一行一行地阅读屏幕上的内容。左右两边的操纵杆也可以让用户在他们的电脑中导航,允许他们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打开文件,甚至在文档和页面之间滚动!

这款盲文电脑的设计明显偏离了其他为视障人士设计的电脑的设计基因。这款电脑的设计不仅注重功能,而且在外观和“感觉”上也很理想,它小巧、便携、时尚,采用了光滑的金属机身,手感和外观都很好,加上凹盖键,在盲文电脑上打字绝对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这款电脑内置了蓝牙和Wi-Fi,甚至可以连接到其他外设,弥合了消费科技和特殊需求科技之间的差距!

盲文电脑是该奖项的优胜者iF设计奖2020年。

设计师:杭州DesignDo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