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3D建筑设计设想了一个现代主义别墅,为一个五口之家设计在圣Sebastián,西班牙!

里科别墅是一座悬臂式的现代主义建筑三维可视化专为西班牙圣Sebastián山区的五口之家而设计。

以其现代主义结构而闻名,具有中世纪的元素,最新的来自建筑视觉设计师Amirhossein Nourbakhsh和Mohammadreza Norouz在西班牙San Sebastián的山上为五口之家设计了一座现代别墅。在与Didformat Studio的合作中,两位设计师在整个设计过程中从丰富的自然环境中获得灵感。高耸在一个平静的池塘之上,里科别墅是一个双层的,悬臂式的混凝土结构,具有田园诗般的,世纪中期的个性。

现代主义建筑之美在于其简洁。现代主义建筑以半户外空间、干净的框架和球状几何元素的结合而被普遍认可,它突出了对家庭细节的敏锐关注。Nourbakhsh和Mohammadreza将Rico Villa的外观与现代主义设计元素相结合,在住宅的各个方面都融入了半户外空间。客人可以从北面和南面(通过一侧的车库入口)进入Rico别墅,并在别墅外面立即发现头顶上的混凝土覆盖物。为了进入住宅内部,一组内部楼梯和电梯将客人从一层带到下一层。

在一楼,客人可以在进入一楼内部之前享受一个半户外空间。通过悬挑设计,一楼的半户外空间正好楔入两层之间的空隙。然后,当客人在室内时,他们可以逃到现场提供的许多半封闭露台之一。落地窗扩大了住宅内部,提供了不受限制的自然环境,再次模糊了室外和室内空间之间的界限。阳光也通过Rico Villa的长天窗倾泻进来,全天都照亮了家庭住宅的内部。

设计师:Amirhossein Nourbakhsh和Mohammadreza Norouz

在一个静止的池塘旁,里科别墅的现代主义边缘被其田园诗般的位置软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