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笔记本电脑3 d !眼镜包括

2009年是一切都是触屏的一年,但时代在改变。我要对2010年做一个预测。我们将看到大量3d技术的概念。看看这款MacBook 3D,熟悉它的一些功能。除了立体iSight摄像头、触摸屏触控板和无铰链脊柱设计外,它和其他MacBook没什么两样。

玩笑归玩笑,我有点好奇。3D成像已经让好莱坞争相加入这一潮流,所以很明显,技术领先者很快就会为消费者提供一些相同的功能。苹果的iSight摄像头很好,所以在上面放两个摄像头来模拟深度是完全可行的。想象一下聊天罗莱特在3 d !不过我不确定这种无铰链设计是否合适;分不清它是灵活的还是节段关节。关于触屏触控板,目前还没有定论。在2008-2009年期间,我们看到了大量这样的概念,但似乎没有制造商受到影响。它是否太新颖、太昂贵、太耗电而无法实现?

设计师:Tai Chiem

由Tai Chiem设计的MacBook 3D笔记本概念

macbook_3d_2

macbook_3d_3

macbook_3d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