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便携式干衣机+消毒剂是那些迫不及待要开始旅行的人的完美配件!

在季风季节的旅行中,被一件内衣困住了?在这种情况下,事情会很尴尬,但这次不会了可移植的干燥机及消毒附件。

频繁的旅行也有自己的麻烦——洗衣服,尤其是内衣。要摆脱这种困境,便携式烘干机是最好的选择。这个小巧的烘干机与你的大屏幕智能手机大小相当,是你所有户外探险和繁忙旅行的完美配件。

这款由工业设计团队KIWI design设计的便携式洗衣机采用了快速消毒技术,可以瞬间清洗你凌乱的内衣、背心和袜子。任何适合小型烘干机和洗衣机的东西都可以——手帕、口罩或手套就是其中之一。便携式机器的底部部分由超弹性镍钛合金制成,膨胀成倒置灯罩的形状,以支撑干燥袋。

由于卫生是我们当前生活方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由于高温消毒,便携式烘干机可以去除内衣上积聚的任何细菌或真菌。在接下来的步骤中,这实际上是衣服的烘干机。只需15-30分钟,这个小玩意就能让你为新的一天做好准备。

这款便携式烘干机不仅能定期清洗,还能在潮湿的季风天非常有用,因为季风天内衣发霉、发臭或滋生细菌的几率很高。在便携式烘干机的设计上多投入一点,增加更多的功能,它可能会成为一种消费者产品,会受到买家的欢迎。

设计师:KIWI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