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风力自行车灯将改变我们利用可持续、可重复利用能源的方式!

Vento被设计为世界上第一个风力自行车灯,旨在重新发明我们使用和生产能源的方式。

近年来,我们的目标是可再生能源来源。从可以为成千上万的家庭发电的潮汐涡轮机,到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为公交车站供电的小型绿色屋顶,可再生能源是未来,设计师们正在注意到这一点。目标是成为世界第一自行车Vento由学生设计师Andy Bestenheider设计,目前正处于原型设计阶段,有望在2021年夏末推出工作模型。

受到他“在小规模层面上重新发明我们使用和生产能源的方式”的愿望的启发,Vento不仅仅是一个自行车灯,正如Bestenheider所描述的那样,而是“一个发电厂,一种质疑能源消耗的方式,一个连接志同道合的人的对象。”Vento是一种心态。”Vento由四个主要部件组成,就像一个微型风力涡轮机。Vento的微型涡轮机由回收的有机玻璃和铝制成,在自行车运动时收集风能。然后,通过涡轮发电机中的电磁感应将能量转化为电能。然后自行车灯的电池储存这些能量,LED灯泡就会发光。当你在自行车上移动时,风总是从你身边掠过,所以灯总是在需要的时候工作。定位方便的权利之间的把手,Vento还设有开/关和闪烁开关,白天使用。

在一些草图和多个想法之后,Bestenheider在最终的工作原型之前转向了3d打印建模。

为了了解Vento的可行性,贝斯登海德与一位工程系的同学密切合作,对骑自行车的人和朋友进行了采访。在完成3d打印模型后,Bestenheider和他的工程师朋友一起努力,在效率、成本和耐用性之间取得平衡,最终实现了为灯具配备工作电路和两倍大的涡轮机的最终产品。Vento是完全自给自足的,旨在开启围绕可再生能源来源的对话。

设计师:Andy Bestenheider